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把軒3拿出來回味 但是CD3磨損嚴重 安裝時候選完全安裝 但是安裝到CD3的時候就會斷掉 於是就改為部分安裝 部分安裝是可以安裝成功 但是由於遊戲時要放CD3光碟 玩到要進藍人冰山時 就會一直有錯誤訊息來強制關閉遊戲 以致遊戲無法繼續進行 試著把CD3做成映像檔 但又都做到同一個階段就出現錯誤訊息而停止 於是想把CD3的資料複製出來到硬碟再來完整安裝 但是複製到一半也會停止讀取 因此 想來借看看是否有人目前手上有閒置的軒3之CD3 謝謝 P.S. 我人在台北縣市或台南縣市..... 面交時我會帶我原本的原版光碟 以證明不是玩盜版的 -- █◣ ◢█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Lakers █ #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49
mingly:其實可以寄去換一片新的 印象中不花多少錢@@ 06/14 16:41
lupins:150元?(不含郵資) 06/14 16:44
bloodshed:150元你可以考慮用199買另一塊正版了 06/14 17:34
Zarcado:轉錄至看板 Wanted 06/1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