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odoric (突然想不到)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有人用vista玩軒三外傳??
時間Fri Jun 19 16:38:29 2009
科科 暑假到了
剛好去光南看到很多人推的軒轅劍三外傳
我就買回來了
結果我家vista系統不能玩ㄝ
請問ㄧ下有沒有高手也碰到這種情況阿 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8.18
→ windmai:請問是開頭動畫不能看的老問題嗎 06/19 16:51
→ theodoric:我改相容性 可以玩了^^ 06/19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