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科科  暑假到了 剛好去光南看到很多人推的軒轅劍三外傳 我就買回來了 結果我家vista系統不能玩ㄝ 請問ㄧ下有沒有高手也碰到這種情況阿 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8.18
windmai:請問是開頭動畫不能看的老問題嗎 06/19 16:51
theodoric:我改相容性 可以玩了^^ 06/19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