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為何.我用進階式繪圖.做出來的圖就好像被大卸八塊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7.198 ※ 編輯: FIVEMAN 來自: 61.223.247.198 (06/19 20:54)
OniOni:好像火鳳的張遼! 06/19 22:13
etherces:是李靖!~( ̄▽ ̄)~(_△_)~( ̄▽ ̄)~(_△_)~( ̄▽ ̄)~ 06/20 00:12
Latin:好帥!!(大心) 06/20 15:55
lupins:李靖好帥~~~~~~>/////< 06/21 09:20
yung80111:!! 06/21 17:40
alphabet309:李靖真的是帥呆了啦!! 06/22 01:19
sivaanny:李靖好帥! 06/22 09:04
windmoon3415:推張遼XDDD 06/22 23:06
Orochimaru:好帥!!! 06/23 17:33
bypig:推張遼!!! 06/2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