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 對於最後的魔王撒旦 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我只知道 我在打撒旦以前 到長安去買藥物 竟然買不到恢復魔力的藥水 都只買到體力的... 而且最後的撒旦 會不會太狠了點? 我的人物 都沒有到最高等級 平均有點忘記了 應該是45~50等左右 幾乎等於被秒殺= 皿 =.... 每打一次就要恢復 每打一次就幾乎趴一個... 還在選要用什麼藥水時又被打 打到後來都打不下去了 有沒有這麼狠? 是因為我等級太低嗎? 還是我太笨玩ˊ ˋ? 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同感呢? --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7.1
LINzero7:我也覺得撒旦難打xD 但是大家都說很簡單 06/23 00:29
loudness:因為大家打蚩尤都練到瘋了 撒旦就不算啥了 06/23 00:30
loudness:樂樂娃娃 真夢娃娃就很好用了 06/23 00:30
JKSmith:請提升等級和闇屬性抗性,補靈力藥物去洛陽買,或偷仙爐灰 06/23 00:45
hsiao335:打贏蚩尤和牛魔王後 撒旦只不過是路邊小怪等級... 06/23 00:52
celestial318:練等比吃藥實在 06/23 00:58
globejoy:吸血指環給主角用 其他主補血 有空就放技能 06/23 01:30
globejoy:我第一次玩時最高46等 沒用娃娃打死的 06/23 01:31
victsai:印象中軒三全破等雖然大概4~50 但要練到60並不難阿 每次 06/23 01:54
victsai:都60全破 06/23 01:54
sleep123:第一次剛復活裝把軒轅劍就去打大概4X出頭 06/23 02:13
sleep123:忘了是李靖還妮可 38等而已 06/23 02:14
sleep123:沒有特別買藥,狂吃路邊撿的東西就過了 06/23 02:14
roter:以前第一次破平均48 賽特吸血 妮可幫餵藥 剩下兩人看情況 06/23 07:26
leewings:打完牛魔王...不管遇到誰都是雜魚( ▔___▔)y-~ 06/23 11:06
FIVEMAN:如真要跨級.可狂煉黑龍跟狂抓上元夫人.可煉出99個香柏葉喔 06/23 12:23
FIVEMAN:黑龍煉法可參照精華區.我的賽特跟李靖灌完香柏葉砍撒旦1刀 06/23 12:25
FIVEMAN:都有1800上下.還有記得天將要拿出來當護駕.如果不想花時間 06/23 12:26
FIVEMAN:煉香柏葉的話或升級的話.至少要煉出幾個惡魔風笛 06/23 12:27
FIVEMAN:我發現的煉法是迷魂霧妖+山鬼.也可煉幾個蟠桃 06/23 12:29
FIVEMAN:還有還有.賽特的火靈氣罩.可提升%30的攻擊力 06/23 12:30
FIVEMAN:1800[我的賽特砍一刀的數字]2350[+火靈氣罩後的數字] 06/23 12:32
smallhead605:都用根性練等級 印象中從沒用過娃娃也樂勝 囧 06/23 12:45
belucky:都用塞特1對1pk打撒旦和牛魔王 吸血鬼指環是好物 06/23 14:41
gologo:好久沒聽到撒旦難打了 撒旦速度比蚩尤快血比牛魔王多 06/23 14:46
gologo:除此之外實在找不出撒旦有比那兩支厲害的地方 06/23 14:46
kcball:傻蛋怎麼會難打呢....吸血鬼指環+軒轅劍(封印用不到) 06/23 15:01
kcball:暗抗裝穿一穿(蜈蚣袍 是這件吧?)自動攻擊樂勝..... 06/23 15:01
kcball:這是我打了很久 後來當機就............. 06/23 15:02
bluearrow:樓上 那件叫泥蚣袍 +敏捷就很好打~~~ 06/23 16:16
d78965:去塔德莫爾偷一堆油 傻蛋打你一次你全部的人都打三次了= = 06/23 18:04
Omg60531:因為我是第一次玩 我沒打到蚩尤和牛魔王@ @ 06/23 22:15
gohit:那一定要去打那兩隻 會很爽 XD 06/24 10:57
cutecoffee:= =" 可是我全體用普攻 就把他秒了.... 06/24 11:32
Danto18:我記得賽特不裝吸血普攻一刀4XXX...裝了剩2XXX...但是裝備 06/26 00:16
Danto18:和等級都不記得了...裝了吸血按a就贏了 =     = 06/26 00:17
wildlin:法寶要練滿啊...... 06/26 02:36
gengar6307:撒旦很弱阿...你看那精美的牛魔王 06/29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