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誰記得古月聖和鑄石子的加入等級啊 XD? 以前玩的時候最喜歡平均練 常常為了平衡等級讓某些人自殺 到頭來發現每個人升級所需經驗不一樣 <O> 而且幾個進度好像每個人所需的都不一樣...Orz? 常常造成平均了沒多久,又不平均了的事情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9.40
smallhead605:我會傾向練強一點 差多沒關係 不然一起死怎麼辦 06/23 12:46
smallhead605:古月聖剛加入老是死 軒貳跟楓之舞血量又沒數據 很難 06/23 12:47
smallhead605:拿捏 老是賭一賭就掛了XD 06/23 12:47
hadesyen:鑄石子16 06/23 13:12
awayi:我剛玩到鑄石子加入(一起打逃兵守領),等級17,經驗724/843 06/23 13:19
windmai:古月聖15 06/23 13:52
wild68:石獅子或符紙鶴那邊差根牙籤,過給個小時每個人都頂了 06/23 14:28
wild68: 插 06/23 14:28
wild68:(怎麼今天錯字這麼多…) 幾 06/23 14:29
kcball:古月聖加入真的很容易死....後來就放生他!! 06/23 14:58
kcball:反正到後面他等級也會追上來...貳代也有bug技 06/23 14:59
kcball:可以原地一直遇敵...誘敵娃娃都不夠看(煙~ 06/23 15:00
xuan85116:一樓 要血量數據嗎 我有記錄升級數據唷XD 但在我無名= = 06/23 17:02
xuan85116:感想是鑄石子數據很歡樂 會倒退 仙術還比體力多 06/23 17:05
xuan85116:啊我誤會了 一樓是說戰鬥看不到數據= = 06/23 17:10
wildlin:都練到60 就很平均了 (菸) 06/24 02:41
smallcoll:小狐狸一進來,被佛山獅子吼一下紅血 -_-||| 06/24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