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g60531 (只要你快樂)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軒轅劍三 雲和山的彼端
時間Wed Jun 24 16:58:16 2009
剛打完最後魔王撒旦 就來發個文 第一次玩 難免有些不熟悉
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軒轅劍系列遊戲是軒轅劍三外傳 天之痕
因此 熟悉的天之痕以後 再來玩軒轅劍三 難免 有些不習慣= " =
天之痕是每個角色都是一個一個攻擊 即使你要喝藥水
也可以有時間讓你"慢慢找" 然而雲和山的彼端不是
常常 我在找要喝什麼水的時候 就被砍了= = 這種"椎心之痛"
在打撒旦時 更加領悟到= " =...因為撒旦的每一刀都好痛
害我都來不及喝水就 阿 李靖死了 阿 妮可也死了...
到後來 全軍覆沒了= =....
這一點是讓我超級不習慣的地方 不過其他倒是都還好
只是覺得天之痕音樂比較好聽而已 哈哈(什麼跟什麼)
不過 我剛打撒旦時 好不容易 終於砍死他了= ” =
到他恢復9999時開始 越打越快 差一點我藥水不夠
本來 我是等級和靈力藥水不夠 努力升等 讓大家平均等級55
靈力藥水也買了一些 也偷了一些 結果差一點是 體力藥水不夠= ” =
不過撒旦打人 我還是覺得很痛 畢竟我第一次玩 很多支線我沒玩到
當我發現 要哪些觸發條件時 已經過頭很久了ˊ ˋ 只好下一次玩再試試看XD
不過 我這一次打得好辛苦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勇氣再挑戰一次XD
下一次來玩看看大家說的蚩尤那些怪物 說不定我也可以感受到大家說的
撒旦只是小咖XD 用普攻慢慢打即可XDXD
不過 我還是想要玩軒轅劍二和楓之舞啦 都找不到了ˊ ˋ
不知道大家知到哪裡還有這個遊戲軟體? 可以讓我玩呢?
超想玩的 找好久沒找到 上次去光華看也沒有ˊ ˋ
--
白日登山望烽火
黃昏飲馬傍交河
行人刁斗風沙暗
公主琵琶幽怨多
野雲萬里無城郭
雨雪紛紛連大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7.1
※ 編輯: Omg60531 來自: 61.229.177.1 (06/24 17:03)
推 GKpen2:印象中那個「每個角色都是一個一個攻擊」可以調 06/24 18:00
推 leewings:沒有吧...軒三就是這樣,不過我記得選魔法那裏可以慢慢選 06/24 18:27
推 awayi:軒轅劍紀念版已經絕版了 所以可能要找有買的人借囉!! 06/24 19:21
推 roter:軒三還是能選半即時吧... 好像是在選法術跟物品會停下來 06/24 20:39
推 INsoarDEEP:我是先玩軒三在玩天之痕,比較沒有適應問題XD 06/24 20:42
推 verycold:打蚩尤跟牛魔王要更新才有喔 06/24 20:48
推 gologo:蚩尤本來就可以打的 06/24 22:42
→ gologo:天之痕我覺得還比較難耶 沒刻意練功和練法寶的話 06/24 22:43
→ gologo:天之痕的王血都比較厚 主角只有三隻能用 不過節奏慢很多 06/24 22:45
→ gologo:第二支王鯉魚精血就有3000了 跟三代的藍魔神正體血一樣多 06/24 22:49
→ Omg60531:鮫魚精喔? 因為天之痕都是一人一回合 而三代不是是比速度 06/24 23:38
→ Omg60531:所以玩起來就不太習慣 06/24 23:38
推 windmai:就算去10年前的光華商場也找不到紀念版啦…… 06/25 13:57
→ Omg60531:ˊ ˋ我朋友是有幫我抓到壓縮檔的紀念版 但是我不會用 06/25 14:32
→ Omg60531:聽說要先轉換成虛擬光碟才能玩 06/25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