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renceX:聽說最近要大改版了...考慮回去看看...XD 06/26 01:36
→ Chord7:其實好像不是很多人玩Q_Q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簡介一下這遊戲 06/26 05:09
推 r5903532:飛扇歷險 06/26 11:42
→ Chord7:xd 06/26 13:43
→ jamestan:之前玩了好幾年... 06/26 21:16
推 jjj66662000:我現在還在玩(舉手) 之前在ONLINE版我有寫過介紹XD 06/26 23:51
→ Chord7:摳連~沒啥人Q_Q 06/28 13:26
推 FIVEMAN:其實飛天也滿好玩的啦.[重點是這樣2代就玩一半啦~] 06/28 14:46
→ Chord7:只是目前身在裡面的玩家還是不勝唏噓阿~ 06/28 15:44
推 shiinalingo:只是...? 06/29 11:45
→ Chord7:更新很慢=_____= 06/2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