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回了一篇...很老很老的文阿 ---- 現在還有人在玩這款嗎?? 一直很想跟版友交流一下不過沒有管道阿... ps 本來想亂入仙劍版,不過覺得不是太合適 這款遊戲算是規劃的蠻完整,只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56.15
TerenceX:聽說最近要大改版了...考慮回去看看...XD 06/26 01:36
Chord7:其實好像不是很多人玩Q_Q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簡介一下這遊戲 06/26 05:09
r5903532:飛扇歷險 06/26 11:42
Chord7:xd 06/26 13:43
jamestan:之前玩了好幾年... 06/26 21:16
jjj66662000:我現在還在玩(舉手) 之前在ONLINE版我有寫過介紹XD 06/26 23:51
Chord7:摳連~沒啥人Q_Q 06/28 13:26
FIVEMAN:其實飛天也滿好玩的啦.[重點是這樣2代就玩一半啦~] 06/28 14:46
Chord7:只是目前身在裡面的玩家還是不勝唏噓阿~ 06/28 15:44
shiinalingo:只是...? 06/29 11:45
Chord7:更新很慢=_____= 06/2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