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ashit (1^(oo)^9)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天之痕一直跳出@@
時間Thu Jun 25 21:19:02 2009
我今天重玩天之痕
結果它到了泰山那邊就是要用什麼萬靈血的時候
可能那段有動畫吧我也忘記了
它就會跳出再也玩不下去QQ
我有爬文
下載了更新檔也調了相容性
但結果還是一樣Q___Q
好像是因為顯卡的關係嗎囧
嗚拜託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我好想再回溫一次天之痕QQ
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4.186
推 phoenix1061:會不會是顯卡驅動程式的關係?我玩軒四的時候... 06/25 23:03
→ phoenix1061:在網路上有找到說驅動程式太新會造成播動畫時當機 06/25 23:03
推 windmai:有停用過3D加速嗎? 06/26 00:21
→ dogashit:我晚點試試看~謝謝~~ 06/26 11:29
推 Omg60531:我一停用3D加速動畫都看不到了...他關一個會全關掉耶 06/2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