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改良.說不定能當進版!?
[如真有高手想做成進版.可去翻翻天之痕的資料夾-GhostPi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5.144
※ 編輯: FIVEMAN 來自: 61.223.235.144 (06/28 12:20)
推 INsoarDEEP:哇~~~好可愛!!我最喜歡的符鬼就是金符鬼了!! 06/28 12:54
※ 編輯: FIVEMAN 來自: 61.223.235.144 (06/28 13:06)
推 Omg60531:我喜歡土 06/28 16:06
推 Willyao:推 最喜歡金符鬼 06/28 16:11
推 phenix1014:推金符鬼~!!! 06/28 16:24
推 yung80111: 推金符鬼~!!! 06/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