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bs.unistar.cn/dispbbs.asp?boardID=153&ID=50825&page=1 有關注軒轅劍新作的玩家可能很早以前在巴哈看到大宇副總經理的參訪:蔡明宏明確表示大宇正在研製一款軒轅劍新作,由於巴哈新聞誤報,把這款新作當成《軒轅劍陸》,按照軒轅劍正傳的慣例,正統續作一定會使用新引擎,這款軒轅劍新作並沒有採用新引擎製作,而是使用《天之痕OL》改良後的引擎製作,呈現濃鬱的山水潑墨風格,至於新作是否啟用外傳雲之瑤,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不過在這裏可以告訴大家軒轅劍新作是一款大型的角色扮演遊戲,說不定還有歷代老人登場。 剛剛在巴哈姆特上看到的 不確定真假~~~ 不過還滿期待的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1.167
ePaper:..........@@ 06/28 21:27
kuninaka:變3D以後 人物動作都變不真實 06/28 21:49
kuninaka:我好懷念軒三的慧彥老師父那段動畫 06/28 21:50
kuninaka:還有玉兒預謀行刺皇帝被宇文拓擋下的那段動畫 06/28 21:51
onexgear:車芸,贏獅的動作都很棒啊。 06/28 21:51
onexgear:這種玩家流傳的小道消息(雖然下面有人說「七月大眾」也有 06/28 21:51
kuninaka:我還是屬於老的那一派 喜歡2D畫風的軒轅劍 06/28 21:51
onexgear:刊登此消息...)但個人認為正式消息出來前,小道看看就好 06/28 21:52
kuninaka:個人覺得2D的軒轅劍比較有生命力 06/28 21:53
kuninaka:可是 怎麼這個又是外傳 XD 06/28 21:53
onexgear:我勉強也算老派(軒貳~楓之舞時期),但我並不排斥兩者,要 06/28 21:53
onexgear:說的話,軒参格數並沒有那麼多,有些動作還是有點僵。 06/28 21:54
kuninaka:軒轅劍五好像 是用飛天歷險的引擎? 06/28 21:54
onexgear:軒伍是用飛天的引擎沒錯,但開發小組好像差很多 06/28 21:55
kuninaka:我想要說的不是真實 應該說是生命力 06/28 21:55
kuninaka:軒轅劍五和GTA SA一樣都是RenderWare引擎 06/28 21:56
kuninaka:可是感覺GTA的人物動作比較有生命力 這是開發成本的差別? 06/28 21:57
kuninaka:感覺漢之雲的人物動作還是有點呆版 06/28 21:58
kuninaka:以上是從軒二開始玩的老人 胡言亂語了一堆= = 06/28 22:00
kuninaka:軒四都出這麼久了 腦袋還是轉不過來 不習慣 06/28 22:01
kuninaka:一直想開加速器跳過人物動作的時候 06/28 22:01
hadesyen:看起來很假...2d+1 06/28 22:04
kuninaka:說道生命力 我覺得漢堂的天地劫系列最強 06/28 22:05
kuninaka:幽城幻劍錄 寰神結 人物動作的表現都是一等一的 06/28 22:06
kuninaka:要論假的話 還有新絕代雙驕12 06/28 22:07
kuninaka:當年看到天地劫的戰鬥動畫 超感動的 06/28 22:08
kuninaka:其實我希望國產遊戲能好好發揚這一塊 不去跟風國際大廠 06/28 22:09
onexgear:剛剛回文寫了一堆,不過算了,還是提些要點就好 06/28 22:10
kuninaka:話說天之痕OL的人物設定圖 有漢堂的感覺 06/28 22:10
onexgear:如果每次看到新作都要提一次2 3D之爭,腦子裡認為DOMO都 06/28 22:11
onexgear:在自毀前程,只會跟在別人屁股後面,這樣最後難過的還是 06/28 22:11
onexgear:自己不是嗎? 還是快樂的迎接軒轅劍的新作吧:D 06/28 22:12
kuninaka:我不會難過拉 只是希望能更好 06/28 22:13
kuninaka:處理3D的人物動作 的確是越來越好 06/28 22:13
kuninaka:當年軒四出的時候 不也很多人玩得很開心 06/28 22:14
kuninaka:說道自毀前程就太超過了 說不定買引擎成本較低 06/28 22:15
kuninaka:不過這僅僅只是閒聊罷了 不能影響甚麼 06/28 22:17
kuninaka:我又不是企劃人員XDXD 06/28 22:17
kuninaka:當年可是有想進DOMO的夢想 06/28 22:17
kuninaka:不知道甚麼時候軒二也來個復刻版 FF都不知道RE幾個了XD 06/28 22:19
funggung:又是雲...如果連出兩次外傳,那就打破以往的慣例了,從此 06/28 22:31
funggung:外傳作品追上正傳作品數量,均衡發展了 06/28 22:32
funggung:天之痕OL改良引擎不就還是RW嗎?那叫外傳可以理解 06/28 22:35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2D遊戲在PC上執行很耗RAM,主觀認定的華麗度 06/28 23:19
nintendopppi:也絕對不會比3D遊戲高,君不見全地球遊戲幾乎完全倒向 06/28 23:19
nintendopppi:3D? 06/28 23:19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的意思是1280*1024這種... 06/28 23:24
s12345:對岸的消息嗎 嗯... 先別太相信好了~_~ 06/28 23:41
s12345:而且搞不好是謠言的謠XD 06/28 23:42
enroth:我覺得推文較長其實可以用回文的 不然眼睛好痛 @@ 06/29 01:15
windmai:推文既然推那麼多,不如乾脆回文可以講的更清楚吧 06/29 09:30
gohit:雲之謠...對不起我只想到謠謠 XD 06/29 13:14
gohit:不過怎麼還是出外傳啊? 06/29 13:17
joiyan:夙瑶:終於有我表現的機會了 玄霄:妳走錯棚了(拖走) 06/29 17:24
matt76318:對阿 推文為什麼要一大串 06/29 17:48
roter:打破先例再出外傳? 有點無法相信這消息是真的 06/29 21:30
baupi:外傳賣像較佳好玩所以再出外傳(誤) 06/29 22:45
enroth:看來這個版流行推文一大串啊... 06/30 18:49
cyw1106:推推 期待 06/3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