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Paper:..........@@ 06/28 21:27
→ kuninaka:變3D以後 人物動作都變不真實 06/28 21:49
→ kuninaka:我好懷念軒三的慧彥老師父那段動畫 06/28 21:50
→ kuninaka:還有玉兒預謀行刺皇帝被宇文拓擋下的那段動畫 06/28 21:51
推 onexgear:車芸,贏獅的動作都很棒啊。 06/28 21:51
→ onexgear:這種玩家流傳的小道消息(雖然下面有人說「七月大眾」也有 06/28 21:51
→ kuninaka:我還是屬於老的那一派 喜歡2D畫風的軒轅劍 06/28 21:51
→ onexgear:刊登此消息...)但個人認為正式消息出來前,小道看看就好 06/28 21:52
→ kuninaka:個人覺得2D的軒轅劍比較有生命力 06/28 21:53
→ kuninaka:可是 怎麼這個又是外傳 XD 06/28 21:53
→ onexgear:我勉強也算老派(軒貳~楓之舞時期),但我並不排斥兩者,要 06/28 21:53
→ onexgear:說的話,軒参格數並沒有那麼多,有些動作還是有點僵。 06/28 21:54
→ kuninaka:軒轅劍五好像 是用飛天歷險的引擎? 06/28 21:54
→ onexgear:軒伍是用飛天的引擎沒錯,但開發小組好像差很多 06/28 21:55
→ kuninaka:我想要說的不是真實 應該說是生命力 06/28 21:55
→ kuninaka:軒轅劍五和GTA SA一樣都是RenderWare引擎 06/28 21:56
→ kuninaka:可是感覺GTA的人物動作比較有生命力 這是開發成本的差別? 06/28 21:57
→ kuninaka:感覺漢之雲的人物動作還是有點呆版 06/28 21:58
→ kuninaka:以上是從軒二開始玩的老人 胡言亂語了一堆= = 06/28 22:00
→ kuninaka:軒四都出這麼久了 腦袋還是轉不過來 不習慣 06/28 22:01
→ kuninaka:一直想開加速器跳過人物動作的時候 06/28 22:01
→ hadesyen:看起來很假...2d+1 06/28 22:04
→ kuninaka:說道生命力 我覺得漢堂的天地劫系列最強 06/28 22:05
→ kuninaka:幽城幻劍錄 寰神結 人物動作的表現都是一等一的 06/28 22:06
→ kuninaka:要論假的話 還有新絕代雙驕12 06/28 22:07
→ kuninaka:當年看到天地劫的戰鬥動畫 超感動的 06/28 22:08
→ kuninaka:其實我希望國產遊戲能好好發揚這一塊 不去跟風國際大廠 06/28 22:09
→ onexgear:剛剛回文寫了一堆,不過算了,還是提些要點就好 06/28 22:10
→ kuninaka:話說天之痕OL的人物設定圖 有漢堂的感覺 06/28 22:10
→ onexgear:如果每次看到新作都要提一次2 3D之爭,腦子裡認為DOMO都 06/28 22:11
→ onexgear:在自毀前程,只會跟在別人屁股後面,這樣最後難過的還是 06/28 22:11
→ onexgear:自己不是嗎? 還是快樂的迎接軒轅劍的新作吧:D 06/28 22:12
→ kuninaka:我不會難過拉 只是希望能更好 06/28 22:13
→ kuninaka:處理3D的人物動作 的確是越來越好 06/28 22:13
→ kuninaka:當年軒四出的時候 不也很多人玩得很開心 06/28 22:14
→ kuninaka:說道自毀前程就太超過了 說不定買引擎成本較低 06/28 22:15
→ kuninaka:不過這僅僅只是閒聊罷了 不能影響甚麼 06/28 22:17
→ kuninaka:我又不是企劃人員XDXD 06/28 22:17
→ kuninaka:當年可是有想進DOMO的夢想 06/28 22:17
→ kuninaka:不知道甚麼時候軒二也來個復刻版 FF都不知道RE幾個了XD 06/28 22:19
推 funggung:又是雲...如果連出兩次外傳,那就打破以往的慣例了,從此 06/28 22:31
→ funggung:外傳作品追上正傳作品數量,均衡發展了 06/28 22:32
→ funggung:天之痕OL改良引擎不就還是RW嗎?那叫外傳可以理解 06/28 22:35
推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2D遊戲在PC上執行很耗RAM,主觀認定的華麗度 06/28 23:19
→ nintendopppi:也絕對不會比3D遊戲高,君不見全地球遊戲幾乎完全倒向 06/28 23:19
→ nintendopppi:3D? 06/28 23:19
→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的意思是1280*1024這種... 06/28 23:24
→ s12345:對岸的消息嗎 嗯... 先別太相信好了~_~ 06/28 23:41
→ s12345:而且搞不好是謠言的謠XD 06/28 23:42
→ enroth:我覺得推文較長其實可以用回文的 不然眼睛好痛 @@ 06/29 01:15
推 windmai:推文既然推那麼多,不如乾脆回文可以講的更清楚吧 06/29 09:30
推 gohit:雲之謠...對不起我只想到謠謠 XD 06/29 13:14
推 gohit:不過怎麼還是出外傳啊? 06/29 13:17
推 joiyan:夙瑶:終於有我表現的機會了 玄霄:妳走錯棚了(拖走) 06/29 17:24
推 matt76318:對阿 推文為什麼要一大串 06/29 17:48
推 roter:打破先例再出外傳? 有點無法相信這消息是真的 06/29 21:30
推 baupi:外傳賣像較佳好玩所以再出外傳(誤) 06/29 22:45
推 enroth:看來這個版流行推文一大串啊... 06/30 18:49
推 cyw1106:推推 期待 06/3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