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2D遊戲在PC上執行很耗RAM,主觀認定的華麗度 06/28 23:19
nintendopppi:也絕對不會比3D遊戲高,君不見全地球遊戲幾乎完全倒向 06/28 23:19
nintendopppi:3D? 06/28 23:19
nintendopppi:''高''解析度的意思是1280*1024這種... 06/28 23:24
我覺得華麗度不一定就3D比2D好 http://www.mmv.co.jp/special/game/wii/oboromuramasa/ 這款遊戲是出在wii上面的,資源方面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也許解析度不像這位朋友要求的1280*1024那麼高 但是在畫面表現上應該算很令人驚豔 http://gnn.gamer.com.tw/3/37373.html 這款是次世代主機上的,但是解析度依然沒有到那麼高 提這兩款遊戲只是想表示,2D遊戲的解析度不一定要很高才能有很好的畫面表現 當然也不一定就是3D遊戲比較華麗 就經費上而言,3D遊戲可能比2D遊戲便宜 加上3D可以自由運鏡,我覺得這才是大部分遊戲傾向3d的原因 雖然目前國產遊戲還沒有真的另我很滿意的3D作品出現, 但是我覺得以目前台灣遊戲界的經費和時間而言, 要作到上面兩款2D遊戲的水準不太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179
Shindo:朧村正大推!!(誤) 先前才把它給破關的XD 06/29 00:43
kuninaka:朧村正讓我想到漢堂的遊戲 06/29 04:25
kuninaka:動作表現很華麗 06/29 04:25
smallcoll:BB耶...ARC團隊還不夠華麗嗎 XD 06/29 07:34
windmai:高解析度2D必須用龐大的人力會刻到死,國內公司沒這個財力 06/29 09:33
kuninaka:沒錯 06/29 10:03
kuninaka:但是 幻想三國誌的3D就處理的不錯 維持舊有2D的風格 06/29 10:05
kuninaka:軒轅劍四以後 畫面風格好像只剩下水墨畫和怪物 06/29 10:05
kuninaka:不過 我對目前的天之痕OL畫面很滿意 希望軒六也能維持 06/29 10:08
earnyhwang:印象中幻三有幾代作品是2d的?! 06/29 10:15
kuninaka:12吧 06/29 10:31
onexgear:FS是2D+3D作品 06/29 11:32
onexgear:不過3D人物部份的確是處理的不錯,難怪會被法爾康看上 06/29 11:32
onexgear:不過UJ的3D人物從新絕代就開始耕耘了,這點算比DOMO早吧 06/29 11:34
nintendopppi:真的很不錯耶,不過Wii輸出解析度480P,跟天之痕一樣 06/29 19:56
nintendopppi:蒼翼末世路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更高吧 06/29 20:01
nintendopppi:不過因為電腦螢幕解析度比普遍比電視高,低解析度直接 06/29 20:02
nintendopppi:輸出到電腦螢幕說實在的看起來會很傷眼,除非再使用 06/29 20:03
nintendopppi:類似補差點的技術,這樣畫面就會順眼很多,但是要耗額 06/29 20:03
nintendopppi:外不少的效能 06/29 20:04
nintendopppi:這部份的差異...可以試試看把Wii接到電腦上用電腦螢 06/29 20:06
nintendopppi:幕完,但是電腦不可以開畫面反鋸齒 06/29 20:08
nintendopppi:至少我覺得本來在電視上蠻好看的畫面接到電腦上就... 06/29 20:08
nintendopppi:當然我遊樂器接電腦一定會開畫面優化 06/29 20:12
nintendopppi:我本身也很喜歡華麗的2D遊戲,例如NDS上的惡魔城 06/29 20:14
nintendopppi:我是覺得如果維持天之痕的解析度的2D電腦遊戲我很能 06/29 20:15
nintendopppi:接受,因為現在要玩到2D遊戲真的很難,但是大部分的玩 06/29 20:15
nintendopppi:家應該沒辦法認同吧 06/29 20:16
kuninaka:我也能接受 06/29 20:26
kuninaka:3D畫質 恐怕永遠都比不是歐美日 06/29 20:26
earnyhwang:新聞稿說蒼翼是720p寬螢幕高解析度,但多高我也不知道.. 06/29 23:29
kuninaka:1280*720 :p 06/30 00:07
kuninaka:這是標準的720p解析度 TV GAME 06/30 00:07
kuninaka:不過這是2D的 3D的常常都開到1680*1050 06/3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