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mai:傳說中可以正常玩軒轅劍四的Vista耶 06/30 09:25
推 jonsauwi:能玩就偷笑了...唉...我的軒肆啊... 07/01 11:47
→ k820:傳說中...軒肆不支援太新的顯示卡... 07/01 13:36
推 ginkna:天之痕都可以用VISTA玩了 軒四不行?!??! 07/02 09:38
推 windmai:軒肆有顯示卡相容的問題,很多顯卡都不能跑軒肆,但是 07/02 16:52
→ windmai:Vista專屬的WHQL驅動程式則不受影響,任何一張顯卡都可玩 07/0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