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ogashit (1^(oo)^9)》之銘言: : 我今天重玩天之痕 : 結果它到了泰山那邊就是要用什麼萬靈血的時候 : 可能那段有動畫吧我也忘記了 : 它就會跳出再也玩不下去QQ : 我有爬文 : 下載了更新檔也調了相容性 : 但結果還是一樣Q___Q : 好像是因為顯卡的關係嗎囧 : 嗚拜託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 我好想再回溫一次天之痕QQ : 嗚謝謝~ 請問這個問題後來大家有解決嗎? 我重玩第n遍天之痕 用Vista 顯卡NVIDIA GEforce 8400M 前面都很順 但是到御劍之術要去伏魔山救師父那裡 拿出盤古巨斧 要求換光碟4 一換進去,系統就停止回應自動跳出了Q_______Q 看到前面有人回應說停掉3D加速 想請問該怎麼停掉的步驟Orz 這樣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好想繼續玩下去啊>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