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ninaka:陳靖仇算是道士+劍士? 就很像燕赤霞XD 07/03 08:22
→ hadesyen:中國武俠風的遊戲 西方的職業概念.... 07/03 08:59
推 kuninaka:跟軒轅劍離有點遠 07/03 10:40
→ ning0201:看那畫面..成熟版飛天(._.?) 07/03 10:49
推 LaylaMiller:....這是軒轅劍喔 07/03 12:57
推 stanleywings:我的天阿.......... 07/03 20:29
推 nicole5626:畫面阿..... 07/03 21:59
推 danmarch:如果出來的模組是那個樣子...那感覺滿糟糕的... 07/04 02:42
→ DOMOO:... 畫風走向根本就是日式風,毫無特色,很不喜歡... 07/04 05:14
→ DOMOO:為什麼天之痕那時代(隋)的人會穿成這樣... 07/04 05:15
→ kuninaka:掛名軒轅劍的OLG 07/04 07:59
→ kuninaka:掛名軒轅劍的日系畫風歐洲職業的OLG 07/04 07:59
→ hadesyen:應該是御劍 道法 畫符 劍客 拳法 游醫 機關這類的吧 07/04 11:32
推 nicole5626:我不是很常玩OLG 可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 囧 07/05 23:37
→ kuninaka:這不是軒轅劍 07/06 08:06
→ xyzbug:根本就變成泡菜遊戲了... 07/07 13:09
→ ning0201:遊戲場景不錯 但是人物模組與風格實在是..... 07/0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