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hit:當初用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 = = 07/06 16:20
→ Omg60531:有玉佛印嗎? 我怎麼只記得投幣式鎧甲? 07/07 02:36
推 windmai:BUG,下載更新檔就可以了 07/07 09:31
推 celestial318:留著當紀念品吧 每次拿完就忘了= = 07/07 13:19
→ TwoTwo:我都沒用玉佛印 有鎧甲就沒問題了 因為我有三萬多的錢.... 07/07 21:18
→ TwoTwo:還偷了三十幾朵雨皇花XDDDDD 07/07 21:19
→ Omg60531:有玉佛印嗎? 雨皇花找誰偷啊? 07/11 20:26
→ komel6480:赤貫星 相柳 07/2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