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esyen:蜃珠的功能是HP最大值+10 07/07 17:14
→ smallcoll:1f有對死人用過嗎 07/07 19:52
推 awayi:楓舞用撿的靈神天藥 活骨靈藥 百年人蔘就撿不完了 超多 07/07 19:52
→ awayi:楓舞我最想問的是到底有沒有用冰系法術攻擊的妖怪啊XD 07/07 19:53
推 ePaper:壺中仙龍形防禦很低 補體沒了用砍的一樣很快 07/07 20:19
→ ePaper:補血王最討厭就是風生獸..有前腳沒後腳的瞎豬.... 07/07 20:20
推 chivale:其實體力我都吃視肉...(是這個嗎= =?) 07/07 22:10
推 kcball:壺中仙第一階段自動攻擊over 第二階段自動攻擊只剩下何然 07/07 23:34
→ smallcoll:機關龍沒有冰傷,兩隻幻蟲我都直接無視...反正無用 07/08 00:13
推 windmai:機關龍其實還是有有冰系法術敵人的,這個我之前被糾正過 07/08 09:32
→ windmai:前段會出現的黑龍,就會用冰系法術攻擊,但是遭遇機率極低 07/08 09:32
→ windmai:而且碰到主角幾乎都是逃跑或普攻,想被冰系法術打根本是 07/08 09:33
→ windmai:天方夜譚,所以才會有幻蟲(紫)幾乎是虛幻法寶的說法 07/08 09:33
推 gericc:其實講真的 楓之舞會抗火就夠了 很少有冰系敵人有機會打你 07/08 09:33
→ gericc:要嘛就是太前面 ex.冥府獄卒 棺材 星象石 07/08 09:34
→ gericc:黑龍還要慢慢等他招2張符 而且又是小怪 07/08 09:36
推 windmai:原地不停遇敵→終於黑龍出現→慢慢被他打→終於等到他招符 07/08 09:39
→ windmai:→黑龍逃走..... 大概十次裡面八次是這樣吧 07/08 09:40
推 gericc:黑龍我都幫他招符 主要是在鬼神之塔外練兩極劍 07/08 09:41
→ gericc:但兩極劍有BUG 所以還是用修改了 07/08 09:41
推 smallhead605:軒貳小時候最深的印象就是狐狸跟火焰山連打三次.... 07/08 18:45
→ smallhead605:後來知道買燈籠之後就樂勝XD 北塔走到會背 07/08 18:45
→ ePaper:機關龍裡面的火龍精 就是練冰針最好也是最後地點... 07/09 10:31
→ ePaper:隊伍裡等級不要有人超過41以上 火龍精36級而已 會逃走 07/09 10:31
→ ePaper:在前半段左右 躲在地脈泉水晃來晃去來練冰針吧 07/09 10:32
→ ePaper:軒二燈籠我還真不知道是幹麻的 小頭大的說法是可以防火嗎 07/09 10:32
→ ePaper:火炎山真的很好練 從20練到35級 巴蛇都用普攻就贏了XD 07/09 10:33
推 gericc:火炎山我都從26練到38 經驗值真的很多 07/09 20:12
推 smallhead605:對啊~可以防火 何然裝風火龜還旋龜忘了 直接吸火 07/11 16:41
→ smallhead605:小時候打贏太開心 沒仔細看對話 那時又沒攻略 就傻傻 07/11 16:41
→ smallhead605:的在火焰山練到40....囧 07/1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