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andy (灣灣)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去年亂畫的圖...
時間Wed Jul 8 20:25:23 2009
我很喜歡軒三,所以在去年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
畫了一張妮可的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sandy&b=2&f=1406316460&p=7
請大家不吝指教<大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97.42
推 funggung:畫的很不錯,推! 07/08 20:55
推 jonsauwi:妮可變得好有女人味...XD 07/08 22:23
推 asiaboy:不錯唷 不過脖子比例好像長了些呢 07/09 00:12
推 gohit:伸長長~~~~XD 07/09 00:22
→ ePaper:我怎麼覺得這張好像看過XDDD 07/0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