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軒三,所以在去年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 畫了一張妮可的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sandy&b=2&f=1406316460&p=7 請大家不吝指教<大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97.42
funggung:畫的很不錯,推! 07/08 20:55
jonsauwi:妮可變得好有女人味...XD 07/08 22:23
asiaboy:不錯唷 不過脖子比例好像長了些呢 07/09 00:12
gohit:伸長長~~~~XD 07/09 00:22
ePaper:我怎麼覺得這張好像看過XDDD 07/0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