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hnell:喝下午茶 07/14 15:42
→ Hateson:睡午覺吧 07/14 15:42
推 BS1017:打軒轅劍吧 07/14 15:43
推 bg00004:我怎麼有深深的感覺你是看到姓氏討論串而問的阿? 07/14 15:43
→ belleaya:天之痕是外傳吧? 07/14 15:43
→ RubyRed:軒轅正夯 07/14 15:43
→ jorden:準備吃晚餐 07/14 15:43
推 dromor:吃飯、睡覺、打東東 07/14 15:43
推 sakurachu:小雪很可愛 07/14 15:43
推 cinaman:手機版很難玩 07/14 15:44
推 protoman:童顏巨乳小雪 07/14 15:44
推 acer6772:要開始軒轅之亂了嗎 07/14 15:44
推 bluebone1206:你等一下會不會又問神農尺的八卦? 07/14 15:44
→ CarlvinPiz22:軒轅劍最好玩的當然是二代啊 = = 07/14 15:44
推 kiaee:軒轅之亂 07/14 15:44
推 nanahaji:好懷念 07/14 15:44
推 aquine03:XDDD 天之痕很好玩!!! 07/14 15:44
推 mirror08:軒轅4和4外都不錯啊,最新的是軒5外傳 07/14 15:44
推 aodn:要開始軒轅之亂了嗎? 07/14 15:44
→ nanahaji:天之痕+1 07/14 15:44
推 idxxxx:簽名檔 好啊 07/14 15:44
推 AWNESS:軒三跟軒三外傳是顛峰 之後的我都不太想玩了 耐玩度好低 07/14 15:45
→ SOLID1127:焉逢路人軒車芸水鏡陳靖仇塞特輔子徹 07/14 15:45
→ belleaya:仙劍跟軒轅劍系列、天使帝國,都是domo小組的作品呀 07/14 15:45
推 sundaybag:轟轟之亂 07/14 15:45
→ superzenki:我蠻喜歡三代的阿XD 07/14 15:45
推 davy50707:車車之亂 07/14 15:45
推 louday:剛玩漢之雲突然當掉...沒存檔哭哭= =~ 07/14 15:45
推 Milk0210:軒轅系列最強主角是水鏡 07/14 15:45
→ cerenis:我會想一玩再玩的是楓之谷耶。 07/14 15:45
推 tony77998:天之痕是三外嗎?@@ 07/14 15:46
推 sheepxo:干袁之亂 07/14 15:46
推 protoman:車芸比較好玩 07/14 15:46
推 mayday28201:大宇雙劍-仙劍.軒轅劍 仙劍OG真的超無聊的 = = 07/14 15:46
→ Kayusumi:我喜歡瘋子谷 機關人! 07/14 15:46
推 wedman:車干車袁僉\\ 07/14 15:47
推 SOLID1127: 焉逢路人軒車芸水鏡陳靖仇塞特輔子徹 07/14 15:47
→ lisido:楓之舞 07/14 15:47
→ rainin:軒轅的新聞比較難找內 萱萱的可能好找一點 07/14 15:48
→ suin7913:天之痕是腮三外阿~~我覺得超經典的 07/14 15:48
推 TerenceX:外傳大多蠻不錯的...最喜歡蒼之濤... 07/14 15:48
→ jorden:軒轅劍系列還不錯 07/14 15:48
推 kay731:仙劍是狂徒吧 07/14 15:48
→ agricultural:天之痕比軒三差= = 07/14 15:48
推 osaa:天之痕超好玩~~~` 07/14 15:49
→ suin7913:煉妖壺也不錯 後面好像被拿掉了 07/14 15:49
推 tony77998:忘記哪一代 最後魔王是主角師父的 07/14 15:49
推 protoman:天之痕 07/14 15:49
→ suin7913:就是天之痕 07/14 15:49
→ suin7913:還有饕餮 07/14 15:50
→ DukePisces:我有玩過欸...玩到最近卡關...不過電腦爆掉 沒光碟重灌 07/14 15:50
推 mirror08:最喜歡蒼之濤+1,3、4和外傳都不錯 07/14 15:51
推 SOLID1127:天之痕>蒼之濤>雲和山的彼端>黑龍舞兮雲飛揚>五系列 07/14 15:51
推 ima29:天之痕解析度較高 XX山彼端解析度低到靠北 07/14 15:51
→ ima29:陳靖仇那款劇情有點鳥 賽特劇情很讚 07/14 15:52
推 Showyow:吃飯睡覺打小雪 07/14 15:53
推 jason0627:我覺得雲和山的彼端故事比較好耶 07/14 15:53
推 ping0519:神奇的DOMO小組...常有一些奇怪的小支線XD 07/14 15:53
→ ping0519:我會一想再玩的也是楓之谷 ~ 劇情真的很讚 07/14 15:53
→ ima29:漢之雲打鬥太拖戲 學太7系列 有夠拖 畫面又鳥 07/14 15:54
→ cheer16max:軒三超經典!!! (只玩過軒三 = =) 07/14 15:54
→ ima29:但是漢之雲水墨動畫很漂亮 遊戲畫面就.... 07/14 15:54
→ protoman:天之痕劇情會鳥喔? 還是我比較怪,特別喜歡那種劇情?XD 07/14 15:55
→ ima29:十大神器的劇情有點怪怪的 前後不連結 07/14 15:56
推 cheer16max:有玩過天之痕和軒三的來說一下哪個比較好玩啊? 07/14 15:56
推 RFV123:天之痕超好玩 07/14 15:56
→ protoman:我覺得天之痕比軒三好,個人不是很喜歡劇情太長的RPG.... 07/14 15:58
→ lisido:明明就楓之舞 為啥一直講楓之谷 = = 07/14 15:58
→ protoman:軒三玩破一次後比較沒動力重玩,天之痕則不會 07/14 15:58
→ yukihero:聽說大陸要拍電視劇了~~~~~~~~~~~~~~~~~~~~~~~~~~~~~~~~~ 07/14 15:58
推 mirror08:軒轅劍系列的世界觀都很有深意,首次玩軒三的時候感覺震撼 07/14 15:58
推 ima29:雲和山請去敲鐘 可以得到妮可前期最威武器 07/14 15:58
推 Milk0210:個人覺得軒三贏天之痕 我比較喜歡三的劇情 07/14 15:59
→ Luciferous:我反而不喜歡天之痕,劇情太狗血了 07/14 16:00
推 menb:我認識domo小組的其中幾個 07/14 16:00
推 saar:每一代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07/14 16:00
推 ima29:絕代雙嬌也學domo搞一個隱藏劇情工作室 ..... 07/14 16:02
推 pili11111:幹麻一定要3D 我覺得萬年2D反而比較好 07/14 16:02
推 tonyselina:軒3跟軒2外才是經典 07/14 16:03
推 Wii:我比較喜歡軒轅劍三 雲和山的彼端 天之痕我覺得普普 07/14 16:03
推 mrxjohn:反推軒五跟漢雲..... 07/14 16:04
→ tonyselina:而且後面幾代沒靈感又依然墨家范特西,很煩 07/14 16:04
推 pili11111:推樓上 但高潮總是會過去 跟太7已經被提爛了是一樣的 07/14 16:04
→ tonyselina:軒3這種走出小圈圈的劇情實在很棒 07/14 16:05
→ kisaraki:最好玩的是二代 07/14 16:06
推 trf22015523:吃飯睡覺打__ 07/14 16:07
推 edwardf:最愛楓之舞 07/14 16:08
推 yongguo:蒼之濤跟漢之雲也不錯啊= = 天之痕我也不喜歡.... 07/14 16:08
推 wholewing:最愛軒三 07/14 16:08
→ yongguo:軒3比天之痕好...天之痕只是補完軒3的小作品... 07/14 16:09
→ yongguo:另外...軒2過去的那套楓之舞也不賴~煉妖系統開始有趣 07/14 16:09
推 andy780215:推漢之雲的開頭動畫~ 07/14 16:09
→ yongguo:而且機關人很威XD 乾天太紅... 07/14 16:10
推 cheer16max:我沒玩過天之痕 不過軒三重玩還是很有趣 我破了10次↑ 07/14 16:10
推 tonyselina:機關術經典:軒2外傳 劇情:軒3 07/14 16:10
推 painkiller:經典的還是外傳 07/14 16:10
→ tonyselina:天吱痕根本不知到一堆人推什麼,根本傳比好鳥 07/14 16:11
推 coffeeing:domo小組不是說有人跳槽到遊戲橘子了... 07/14 16:12
推 sai25:推天之痕 07/14 16:13
推 OOQ:三代比外傳好玩+1~本傳比較龐大恢宏,天之痕劇情太狗血.... 07/14 16:14
推 mirror08:軒3非常宏大可惜有點虎頭蛇尾。天之痕只是很傳統的RPG 07/14 16:14
推 lesterlan:全部就覺得軒三最經典 劇情突破格局 音樂也很多創新 07/14 16:14
→ lesterlan:後來幾代的音樂很多都是軒三時創作的 07/14 16:15
→ OOQ:二代跟楓之舞也都不錯 07/14 16:15
→ lesterlan:楓之舞也很棒 不過那時電腦能力普普 發揮有限 07/14 16:15
推 TerenceX:四代音樂也很具突破性:雅樂......只是聽了很想睡而已XD 07/14 16:15
→ mirror08:感覺天之痕比較類似仙劍系列,喜歡仙劍的會喜歡天之痕 07/14 16:16
推 abucat:個人:楓之舞>>>>>二代>三外>三代>>四外>>四代>>>>>>>>五代 07/14 16:16
推 SOLID1127: 楓之舞應該可以重製 07/14 16:22
推 starmiau:天之痕+1 到現在還會拿出來玩呢 07/14 16:23
推 fantasytzuyi:最愛楓之舞+1 對話跟劇情都超優啊!!! 只可惜短了點.. 07/14 16:25
→ fantasytzuyi:劇情短了點-_-" 07/14 16:26
推 mickey0223w:軒三比較好玩 07/14 16:27
推 roboball:軒三和天之痕我都有 個人覺得3代樂勝 妮可好正~ 07/14 16:29
推 dylan29341:天之痕讚 07/14 16:30
推 tihs:楓之舞真的很好玩 07/14 16:31
推 helpiou:阿貓阿狗讚! 07/14 16:49
推 BlueMoonss:楓之舞真的很好玩 07/14 16:57
推 a80055power:蒼之濤+1 07/14 17:05
推 glion:楓之舞超讚 07/14 17:11
推 budapest:三代跟外傳天之痕根本就是無可取代的地位啊!!!! 07/14 17:22
推 dingcross:手機版不錯玩 可是他都不給我腰帶Q__Q 07/14 17:48
推 SwetImpt:有沒有許多rpg遊戲都是第一代最好玩的八卦 07/14 17:53
推 justwin:軒三跟軒三外傳比 我比較喜歡軒三 劇情好棒 讚到翻!!! 07/14 18:54
→ Leika:軒網真的不錯 很懷念 光之袍&風靈符...XD 07/14 19:08
推 nuga:軒三:劇情架構龐大,很讚,妮可超可愛>///< 07/14 19:39
→ nuga:天之痕:劇情感人,玩到哭 07/14 19:39
→ nuga:黑龍:劇情普普,不過我最喜歡這一代的人物,他們互動超好笑 07/14 19:40
推 didiheadshot:顯然一堆人沒玩過軒二和楓之舞 07/14 19:46
推 CALLING:雲和山在移動島拖太長 變成到中國反而沒戲了 07/14 19:57
推 DREE:楓之舞 讚!! 怎麼一堆推楓之谷 07/14 19:57
推 daisway:二代和二外傳楓之舞超好玩(洩漏年齡) 07/14 19:58
推 wind1776:軒三的世界觀 ,劇情設定真的很棒,可惜劇情被腰斬..... 07/14 20:01
→ wind1776:天之痕只是增加耐完度 ,深度沒得比,而且玩到玉兒復活 07/14 20:03
→ wind1776:火大不玩了 07/14 20:04
推 shyachi:比較起來二代比較經典 07/14 20:12
→ MakeAWash:推蒼之濤 楓之舞 07/14 20:18
推 hacoolman:楓之舞是國產遊戲的經典 07/14 20:44
推 lineagjason:仙劍才是王! (亂入 07/14 20:46
推 ErinChu:軒轅劍四記得是在 online 之後不是嗎? 07/14 20:52
推 faye0616:我喜歡軒3大於天之痕~ 07/14 21:10
推 s567891984:推楓之舞 07/14 21:35
--
宅笑 (Jai Shiao)
2洞─頭盔
科+科 (Ko+Ko) 18+18
當你打擊時 100% 機率發出科科聲
被擊中時有 100% 機率發出科科聲
顯示宅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6.230
推 earnyhwang:沒有人跟他說網路化之後還是有單機版嗎=.=||| 07/14 22:33
推 phenix1014:四以後好像都被遺忘了= = 07/14 22:38
→ onexgear:話說,轉這篇文有什麼特別涵意嗎._.a 07/14 22:40
推 hegemon:阿就在搞天之痕Online跟新的單機呀.. 07/15 00:31
推 danmarch:要作就好好作...那人物模組真是糟糕到不行 07/15 03:46
推 windmai:推文一堆錯字就算了,居然還有人說仙劍是DOMO做的 07/15 10:10
推 wildlin: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07/15 18:06
→ chenyy22:推樓上 08/0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