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zin (zeco)
站內SWORD
標題[閒聊] 想要出售 軒轅劍三+天之痕
時間Wed Jul 15 12:38:02 2009
大概6月買的 玩了不到一個月就都全破了~
接下來由於要上班 沒有時間再玩了 所以想要出售
光碟 說明書 外盒 全部狀況都良好 9成9新~
都是順發3c買的 可附發票喔~~
以下相簿有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LINNATW&b=15&f=1862449726&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LINNATW&b=15&f=1862449727&p=5
兩套一起賣 nt.450
我人在淡水這邊 淡水可以面交唷!!
其餘地區可能就要郵寄囉~
如有問題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66
推 kohinata:ARE YOU SURE? 三代+外傳是經典作哦.... 07/16 14:37
推 yuyumom:可以只要三代嗎? 天之痕我有買了 07/1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