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YAzure:47級!? 打牛魔王請至少60滿級,他可以壓力摳米魔王喔 07/17 18:02
→ SCYAzure:更正"可以"→"可是" 07/17 18:03
→ abianbitch:如果有逃走系統的話等級可能更低 不是很喜歡練... 07/17 18:07
→ abianbitch:一些法寶裝上去會比較好嗎? 地炎玉 金鐘罩等等的東西.. 07/17 18:07
推 hist6318:星君眼 薩登型環 這很好用的說0.0 07/17 18:17
推 yaujack:星君眼 薩登型環 硃砂神筆 上面不是都有輔助說明嗎?XD 07/17 18:41
推 yols:打他就灌+力量跟速度的就對了,記得要型環+吸血的喔 07/17 19:23
推 FIVEMAN:上面那篇是一人單打.要4人一起打可看這篇: 07/17 20:05
→ FIVEMAN:sa4rlIK4&feature=PlayList&p=0B59815187F246E8&index=51 07/17 20:07
推 FIVEMAN:至於影片中的角色裝備.可去楓舞軒轅看看 07/17 20:35
→ FIVEMAN:記得沒錯.玉戒指[毒抗%100]的煉化方式是2個藍人對煉 07/17 20:38
→ FIVEMAN:至於惡魔風笛可以用妖陀螺鬼加竹妖 07/17 20:39
推 FIVEMAN:星君眼加%50攻擊力.薩登環可以連擊[這2個煉滿就是1.5X2=3] 07/17 20:43
→ FIVEMAN:yols大說的則是飛翔魔油跟香柏葉 07/17 20:44
→ FIVEMAN:飛翔魔油可以去塔德莫爾偷亞坦[拿到神偷面具的那個迷宮] 07/17 20:45
→ FIVEMAN:香柏葉煉法 z-8-3-7 是黑龍+上元夫人 上元夫人用抓的比較 07/17 20:47
→ abianbitch:感謝各位 突然發覺我星君眼還沒練滿= = 07/17 20:48
→ abianbitch:黑龍要在哪邊才能遇的到?? 07/17 20:48
→ FIVEMAN:快.黑龍就是侏儒2個 侏儒就是藥草2個 [移動島城堡有賣] 07/17 20:49
→ FIVEMAN:PS:請找雜貨商人.別像我一樣XD 07/17 20:50
推 belucky:LV47想打贏牛魔王是不可能的 如果沒吃薩爾達商人的補品 07/17 21:08
→ belucky:救只能練到60級 或用娃娃打 07/17 21:09
推 FIVEMAN:能打牛魔王真好T T 我裝資料片時已經來不及了... 07/17 21:12
推 seasonsong:我53等就打死他了耶= = 07/17 22:10
推 likesakura:有逃跑系統不是嗎??我記得是按著Q吧... 07/17 22:20
→ abianbitch:感謝F大給的資訊...有逃跑系統嗎?? 我一直以為只能用 07/17 22:35
→ abianbitch:李婧的招式逃跑= = 07/17 22:35
推 windmai:魔王戰逃跑只會失敗而已.... 07/17 23:13
推 windmai:其實只要挑對裝備、法寶練滿,有天狼巽閃,免娃娃免60等 07/17 23:27
→ windmai:52-54等就可以撂倒牛魔王了 不過47等真的太低 07/17 23:28
→ windmai:而且也不需要吃什麼加速度力量生命之類的的物品.... 07/17 23:30
推 yols:回樓上加速加力量的其實會用的比你說的還快= =天狼巽閃很累 07/18 00:05
→ abianbitch: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絕技怎嚜只有練到御劍燎原= = 07/18 00:21
推 kurama648:因為你遇到師父前沒練到蛟龍啥的那招 07/18 01:42
推 hist6318:我想原PO是要問為啥他還沒有霸王崩山勁吧 07/18 01:54
→ hist6318:去練熟練度吧 07/18 01:54
推 thai0907:不是熟練度吧... 07/18 13:00
推 hist6318:對吼 記錯了,不然那叫什麼 忘了囧 07/18 13:41
→ hist6318:絕技經驗值那個較什麼來著= =? 07/18 13:41
推 FIVEMAN:關於絕技經驗值...Z-8-5-4 07/18 18:47
推 FIVEMAN:適合練絕技的場所 55-60 2次長安廢墟 賽特復活-54 天山 07/18 23:57
→ FIVEMAN: [脫光光戰鬥] [順便抓上元夫人] 07/18 23:58
→ FIVEMAN:到 馬麗 山 -復活前 找迷魂霧妖 28-馬麗 山 前 塔德莫爾 07/19 00:00
→ FIVEMAN: [按A] [沙漠中真的有不少寶油] 07/19 00:02
推 ePaper:脫光光跟上元夫人...... 07/19 04:42
推 anions:心得: 迷魂霧妖適合練武器熟練度,所有武器練滿(排除妮可) 07/19 09:58
→ anions:絕技經驗值要練的時候可以回青苔洞窟。跑得慢,三隻賺兩點 07/19 09:59
→ anions:比被霧妖打到絕技值滿賺一點來得快... 07/19 10:00
推 FIVEMAN:我的練法主要是順便賺錢或提升能力 其實我跟霧妖打都很沒 07/19 10:46
→ FIVEMAN:耐性.說真的只是在練武器.有誰可以推薦一下新場地嗎0.0? 07/19 10:49
推 windmai:回yols:這不是麻煩與否的問題,是有沒有挑戰性的問題 07/19 22:37
推 windmai:加上限把血撐到9000,砍牛一下7000,你打三下牛打一下 07/19 22:40
→ windmai:,這樣幾等都會贏啊,可是這樣子就沒有低等挑戰的樂趣了 07/19 22:42
→ OrzXXXqoo:逃跑不是按G嗎????? 07/20 03:29
推 FIVEMAN:可是除非牛補血次數很少.不然就算全部隊員都有最強絕招 07/20 13:13
→ FIVEMAN:相信還是打不贏的[如果沒吃上限物品的話]牛魔王的速度可是 07/20 13:14
→ FIVEMAN:比撒旦還快勒 07/20 13:14
推 windmai:其實是每個人玩法不同,我自己是覺得吃香柏葉、飛翔魔油、 07/20 14:20
→ windmai:等等太作弊了,但是有些玩家覺得這樣比較輕鬆吧 07/20 14:21
→ windmai:我在巴哈發表過52級無修改、無娃娃、未使用加上限物品 07/20 14:23
→ windmai:的牛魔王攻略,精華區應該還找的到 07/20 14:24
推 yols:阿...回WIN大,我知道你的意思啦...只是要那樣玩必須得玩過3 07/21 22:48
→ yols:次附近,才有可能會知道怎麼時間要放招,因為得善用快捷鍵.. 07/21 22:49
→ yols:那樣子玩起來,有點痛苦= =...且除非原PO願意重玩不然依它 07/21 22:50
→ yols:的進度我只能說難度不小....因為我也有這樣打過.... 07/21 22:51
→ sleep123:打boss不能逃跑= = 07/25 23:33
推 chjguoshn:精華區 07/29 02:30
推 greenturtlet:我記得我玩的時候把賽特的火屬性弄成"吸"然後牛魔王 01/02 06:40
→ greenturtlet:攻擊方式非常固定,普通全體攻擊之後是丟火圈,就重複 01/02 06:41
→ greenturtlet:扣血補血..反正其他人死光了我就按自動攻擊睡午覺 01/02 06:43
→ greenturtlet:還真的午覺醒了之後真的打敗牛魔王..主角好像才40 01/02 06:43
→ greenturtlet:快50.這個方法是我第一次去打快滅團的時候發現的. 01/02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