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uan85116:游兆:(哭)被遺忘的第十一個 07/22 08:18
推 lupins:呃...跟仙劍系列一向頻率不合... 07/22 09:20
→ crazypeter:仙四明明就普普(呵欠 07/22 11:24
推 hist6318:仙4還不錯啦 07/22 12:09
推 davi0129:比精裝版 軒劍就贏啦... 07/22 12:52
推 syp47:封印之劍? 蚩尤: 保安~ 哪有人封印了(我) 又來封印~QQ 07/22 21:59
→ chenyouwe:正在玩仙四~螢幕上人物都一號表情~漢之雲這點好多了~ 07/23 20:55
→ SCYAzure:仙四表情系統唯一放上去的橋段好像在菱紗見到大伯時... 07/23 22:07
→ SCYAzure:其餘時間不管臉紅 生氣 開心都是一號表情,活像殭屍Orz 07/23 22:08
→ yabi4370:仙4我覺得沒啥劇情耶..走一堆迷宮就為了那一點對話 07/23 22:40
→ crazypeter:個人是覺得有個角色轉好硬… 07/24 13:05
推 onexgear:仙四是靠劇情跟幾個很帥的動畫拉分拉很大,論遊戲性頂多 08/02 12:30
→ onexgear:是完整性及跟流暢度比軒伍跟漢雲好很多,其它沒太大差異 08/02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