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暑假期間無聊想說來玩一下新的軒轅劍系列 之前只玩到軒五 一開始想說難得跟三國有關的作品 破完之後感覺歷史方面雖然有的虎爛 不過也是一種蠻有創意的解說三國的末期 之前其實很不喜歡人物超過8個 這樣一定要取捨練等很煩 這次漢雲有十個後面離隊兩個剛好 難道這是故意的 害我練端蒙練的這麼辛苦 太不爽了 好在四隻就夠打最後的赤衣尊者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過去的軒三跟天之痕 法寶有趣多了鼠槌超好玩的 我覺得大宇的作品是不是越來越偏仙劍了 仙四比軒五和外傳好太多了 希望軒六能加油 至少以前找封印之劍比較有點獨特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5.2
xuan85116:游兆:(哭)被遺忘的第十一個 07/22 08:18
lupins:呃...跟仙劍系列一向頻率不合... 07/22 09:20
crazypeter:仙四明明就普普(呵欠 07/22 11:24
hist6318:仙4還不錯啦 07/22 12:09
davi0129:比精裝版 軒劍就贏啦... 07/22 12:52
syp47:封印之劍? 蚩尤: 保安~ 哪有人封印了(我) 又來封印~QQ 07/22 21:59
chenyouwe:正在玩仙四~螢幕上人物都一號表情~漢之雲這點好多了~ 07/23 20:55
SCYAzure:仙四表情系統唯一放上去的橋段好像在菱紗見到大伯時... 07/23 22:07
SCYAzure:其餘時間不管臉紅 生氣 開心都是一號表情,活像殭屍Orz 07/23 22:08
yabi4370:仙4我覺得沒啥劇情耶..走一堆迷宮就為了那一點對話 07/23 22:40
crazypeter:個人是覺得有個角色轉好硬… 07/24 13:05
onexgear:仙四是靠劇情跟幾個很帥的動畫拉分拉很大,論遊戲性頂多 08/02 12:30
onexgear:是完整性及跟流暢度比軒伍跟漢雲好很多,其它沒太大差異 08/02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