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yfar (阿運)
看板SWORD
標題[漢雲] 語系切換求助???
時間Sat Jul 25 17:05:02 2009
前幾天在光華買了漢之雲
安裝完成也認證通過
但是因為我的作業系統因工作需要是使用日文系統的XP
嘗試使用Applocale後卻無法通過security的檢測
不使用Applocale的話可以執行遊戲卻只能看到亂碼
想詢問板上是否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又是怎麼解決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5.168
→ onexgear:a. 有多的硬碟的話(分割也行),再灌一個中文XP (爆) 07/25 17:54
→ onexgear:b. 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選擇→地區選擇(改成中文(台灣)) 07/25 17:54
→ onexgear:進階(也改成中文(台灣)) 這招通常是最後一招了... 07/25 17:55
→ onexgear:記得要重開機喔>_Ob 07/25 17:55
→ hipposman:電腦夠力用Virtual PC 設一台來玩:) 07/2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