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軒轅劍三的戰鬥模式 我想調成回合制 但要從哪邊調阿??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thx! 話說軒三沒有符鬼好空虛>< -- http://www.wretch.cc/blog/wulala315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9.152 ※ 編輯: leaves130 來自: 58.114.99.152 (07/25 17:18)
FIVEMAN:是沒有辦法調的啦...而且符鬼也是從天之痕[軒參外]才有的 07/25 18:50
leaves130:蝦咪= =怎聽人家說可以 囧 07/25 20:14
UnknownX:沒辦法調喔,所以節奏非常快 XD 07/25 20:55
leaves130:恩恩 我知道囉 謝謝你們! 07/25 22:12
sleep123:戰鬥按 A 再按 space會自動攻擊 遇到小怪算是滿方便的y 07/25 23:31
windmai:可以調整戰鬥速度,但是不能改成回合制 07/26 01:13
leaves130:3Q^^ 07/26 18:58
ellisnieh:跟五代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三代這樣的戰鬥制度 07/27 14:48
rnc:哪有這種東西XDDD 07/29 08:21
onexgear:大概是玩宇峻的遊戲玩慣了吧XD 他們的RPG有這種切換法 07/3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