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130 (taco)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打藍魔神本體當機
時間Sat Jul 25 23:30:53 2009
如題
其實不只藍魔神 其他小怪在戰鬥的時候也會 就停頓在那
但我用之前板上提供的方法 按A在ESC 就會回復原狀
但是!!!!
這個藍魔神仔本體
連續打兩次了
按A在ESC也沒用
就剛好在打贏了魔神仔之後就停頓在那...
有沒有什麼解救辦法
我快起笑了= =
科科
---
http://www.wretch.cc/blog/wulala315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9.152
推 DarkKinght:記得這好像是舊版的BUG,去找更新檔看看 07/26 00:25
推 tarotku0116:舊版bug 沒錯,我也試過,去楓舞安裝更新即可... 07/26 00:59
→ ellisnieh:借題問一下,印象中小時後第一次玩軒三也是在這當了兩三 07/27 14:49
→ ellisnieh:次;後來我應該也沒安裝更新,卻給我過了,是怎麼回事? 07/27 14:49
→ leaves130:卡陰? 07/28 16:59
→ ken18sam:多試幾次就會過 不然就一定要更新 07/3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