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fuse7: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討厭) 07/27 15:09
推 BlitzX:我覺得她的身材太假了 反而有點噁心= = 07/27 15:17
推 l024x768:我也滿喜歡她的~~我都把耶亞希放在煉妖壺裡 07/27 15:52
推 puyoking:端蒙在隊伍中一直處於重傷的狀態 @///////@ 07/27 16:26
推 yashingno:端蒙+1( ̄﹁ ̄) 小弟也是御姊控...真希望有她結局的MOD 07/27 16:46
推 Shakermaker:耶亞希>端蒙>橫艾 科科 07/27 16:52
推 gohit:端蒙:Garneet XD 07/27 18:29
推 gohit: Garnett 囧 07/27 18:30
推 yafenny:橫艾>端蒙...沒有耶亞希的位子!!((小妹妹跟人家搶男人做啥 07/27 19:36
推 P2:端萌>>>>>>>>>>>>>>>(不可超越之壁)>>>>>>>>>>>>>>>>其他角色 07/27 20:21
推 qulik7:個人覺得【橫】心機過重,【耶】天真可愛,【端】大膽敢愛 07/27 20:48
→ qulik7:所以我的結論是【耶】>【端】>【橫】 07/27 20:49
推 gohit:軒轅劍 叫耶的都是可愛路線 XD 07/27 21:02
→ labeck:蘿莉希>小艾>>>>>>>>>>>>>>端蒙?? 07/27 21:07
推 lOOcc:同1F 橫艾>端蒙>>>>>>>>>>>>>>>>>>>>耶亞希(我也討厭耶亞希) 07/27 22:08
推 yuyumom: 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討厭)+1 07/27 23:18
→ Kallima:剛才想很久才想到還有五代的莫耶這個角色... 端蒙+1 !! 07/28 04:10
推 silentocean:耶亞希莫名其妙亂入以致於好感度爆減,是編劇害他 07/28 11:32
推 silentocean:我現在把耶亞希當同人誌,正傳是橫艾跟主角在一起 07/28 11:35
→ silentocean:希望可以下載把耶踢出隊伍趕回台灣以避免這段劇情發生 07/28 11:35
推 hsiehfat:不討厭耶亞希,只覺得後段劇情很囧 07/28 11:45
推 dious:耶亞西還有一點很莫名其妙的就是:她明明是跟孫尚香學武術, 07/28 12:57
→ dious:可是卻是很極端的法師,從普攻完全看不出來她武術可以讓孫尚 07/28 12:59
→ dious:香稱讚,感覺就是人設很隨便的角色... 07/28 12:59
推 freedomism:我也喜歡端萌(無誤)!!同意樓上說的 設定太隨便啦! 07/28 14:45
→ freedomism:其實我只是個御姐控XD 07/28 14:46
推 gnkasim:同1F 橫艾>端蒙>>>>>>>>>>>>>>>>>>>耶亞希(我也討厭耶亞) 07/28 20:44
推 syp47:這篇推到爆 DOMO會出 端蒙的MOD嗎??? (期待... 07/28 23:21
推 FantasyNova:超討厭螺力........ 07/29 00:01
推 jonsauwi:雖然我還挺喜歡端蒙,但從來不把她當女性角色耶...囧> 07/29 00:29
推 mickey0223w:喜歡端萌 討厭橫艾 07/29 00:33
推 ePaper:討厭羅莉+1 其他都很喜歡 07/29 01:52
推 zuki326: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憎恨) 07/29 15:24
推 dchris:我喜歡耶亞希(對不起我是妹控),但我希望焉逢和橫艾配 07/29 17:39
推 phans:橫艾>端蒙>>>>>>>>>>>>>>>>>>>>>>>耶亞希(這蘿莉不討喜 07/30 11:35
→ phans:不是只要是蘿莉就會美好起來啊 07/30 11:37
推 a83294:反正聽聲音很不舒服 漢雲女角只喜歡紅衣而已 07/30 12:45
→ suleyman:紅衣跟耶亞希同一個配音員配的吧? 07/30 18:56
推 onexgear:對 同一個 07/30 22:26
推 helen7510:同意一樓 橫艾>端蒙>>>>>>>>>>>>>>>>> 耶亞希 07/30 23:59
→ helen7510:實在是很討厭這個蘿莉~所以他一直呆在我的練妖壺裡…… 07/31 00:00
→ helen7510:完全不想看到他(煙~) 07/31 00:00
推 enrstpd:橫艾>端蒙>>>>>>>>>>>>>>>>>>>>>>>> 耶亞希(感覺很噁心)+1 07/31 10:35
→ enrstpd:當時發現劇情是跟這不知所謂的小朋友在一起,我就馬上打開 07/31 10:36
→ enrstpd:修改器,直接破關 07/31 10:36
推 onexgear:我覺得毛叔要哭了... 當初說「結局大家一定喜歡」(爆 07/31 14:10
推 hotaki:司徒薔>>橫艾>端蒙>>>>>>>>>>>>>>>>> 耶亞希(非常討厭她)+1 08/01 07:49
推 phans:樓上XDDD (握) 我也是薔迷(遞名片) 08/01 14:17
→ yhn2702337:毛叔 這感情戲太含糊了 怎麼跟大家交代啊 (淚奔 08/01 15:27
推 labeck:司徒薔?不是男的嗎(誤很大) 08/01 18:47
推 firo1776:我最喜歡端蒙姐了! 無論相貌身材性格或命運都很吸引人 08/01 22:28
推 hotaki:緊握phans的手XDDDD 我愛司徒+尚章! 08/02 03:07
推 hoyunxian:橫艾=端蒙=耶亞希=司徒薔=赤衣...五人都是我的嫁!(轟殺 08/04 21:24
推 phans:hotaki QwQ有同好真好 尚薔最高 (端蒙串釣出司徒控?XD 08/04 21:56
推 wendychang87:我是女生可是最愛耶亞希耶...但是討厭他的聲音 10/1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