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實在漢之雲裡我對女角的愛是 端蒙>耶亞希>橫艾 沒想到跟同學討論時發現偏向橫艾的幾乎是一面倒(汗) 除自己外端蒙是一票都沒有 真是完全沒有料到啊...... 發現在這個板上好像也差不多XD" 甚至提到漢雲女角時很多人根本就直接忽略阿蘊大姐姐了QQ 我覺得端蒙那樣感情強烈永遠帶種哀涼神色又有頭腦的女性很棒啊 雖然真的很衝動.... 她應該是漢之雲裡最重情的人 為了目標什麼都願意犧牲 (唉 感覺昭陽死了之後她就有點心理失調了 明知送死還要單挑暮雲Q__Q) 當初在飛之部全員受重傷的情況下決定拋下尚章也是合理的判斷 隊長的職責嘛 相信她也非常不忍心 不然之後尚章也不會加入羽之部了 (當然拒絕焉逢的好意是出於好勝心還是基於情況太過危險的判斷就很難講) 在尚章數次爆料又看過她營救耶亞希那次的表現之後就很喜歡她啦^^ 而且不得不提身材長相都大大加分啊!!! 冷艷的冰山美女姊姊這設定實在太棒了>/////< 美豔御姐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7.213
confuse7: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討厭) 07/27 15:09
BlitzX:我覺得她的身材太假了 反而有點噁心= = 07/27 15:17
l024x768:我也滿喜歡她的~~我都把耶亞希放在煉妖壺裡 07/27 15:52
puyoking:端蒙在隊伍中一直處於重傷的狀態 @///////@ 07/27 16:26
yashingno:端蒙+1( ̄﹁ ̄) 小弟也是御姊控...真希望有她結局的MOD 07/27 16:46
Shakermaker:耶亞希>端蒙>橫艾 科科 07/27 16:52
gohit:端蒙:Garneet XD 07/27 18:29
gohit: Garnett 囧 07/27 18:30
yafenny:橫艾>端蒙...沒有耶亞希的位子!!((小妹妹跟人家搶男人做啥 07/27 19:36
P2:端萌>>>>>>>>>>>>>>>(不可超越之壁)>>>>>>>>>>>>>>>>其他角色 07/27 20:21
qulik7:個人覺得【橫】心機過重,【耶】天真可愛,【端】大膽敢愛 07/27 20:48
qulik7:所以我的結論是【耶】>【端】>【橫】 07/27 20:49
gohit:軒轅劍 叫耶的都是可愛路線 XD 07/27 21:02
labeck:蘿莉希>小艾>>>>>>>>>>>>>>端蒙?? 07/27 21:07
lOOcc:同1F 橫艾>端蒙>>>>>>>>>>>>>>>>>>>>耶亞希(我也討厭耶亞希) 07/27 22:08
yuyumom: 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討厭)+1 07/27 23:18
Kallima:剛才想很久才想到還有五代的莫耶這個角色... 端蒙+1 !! 07/28 04:10
silentocean:耶亞希莫名其妙亂入以致於好感度爆減,是編劇害他 07/28 11:32
silentocean:我現在把耶亞希當同人誌,正傳是橫艾跟主角在一起 07/28 11:35
silentocean:希望可以下載把耶踢出隊伍趕回台灣以避免這段劇情發生 07/28 11:35
hsiehfat:不討厭耶亞希,只覺得後段劇情很囧 07/28 11:45
dious:耶亞西還有一點很莫名其妙的就是:她明明是跟孫尚香學武術, 07/28 12:57
dious:可是卻是很極端的法師,從普攻完全看不出來她武術可以讓孫尚 07/28 12:59
dious:香稱讚,感覺就是人設很隨便的角色... 07/28 12:59
freedomism:我也喜歡端萌(無誤)!!同意樓上說的 設定太隨便啦! 07/28 14:45
freedomism:其實我只是個御姐控XD 07/28 14:46
gnkasim:同1F 橫艾>端蒙>>>>>>>>>>>>>>>>>>>耶亞希(我也討厭耶亞) 07/28 20:44
syp47:這篇推到爆 DOMO會出 端蒙的MOD嗎??? (期待... 07/28 23:21
FantasyNova:超討厭螺力........ 07/29 00:01
jonsauwi:雖然我還挺喜歡端蒙,但從來不把她當女性角色耶...囧> 07/29 00:29
mickey0223w:喜歡端萌 討厭橫艾 07/29 00:33
ePaper:討厭羅莉+1 其他都很喜歡 07/29 01:52
zuki326:橫艾>端蒙>>>>>>>>>>>>>>>>>>>>>>> 耶亞希(可以說是憎恨) 07/29 15:24
dchris:我喜歡耶亞希(對不起我是妹控),但我希望焉逢和橫艾配 07/29 17:39
phans:橫艾>端蒙>>>>>>>>>>>>>>>>>>>>>>>耶亞希(這蘿莉不討喜 07/30 11:35
phans:不是只要是蘿莉就會美好起來啊 07/30 11:37
a83294:反正聽聲音很不舒服 漢雲女角只喜歡紅衣而已 07/30 12:45
suleyman:紅衣跟耶亞希同一個配音員配的吧? 07/30 18:56
onexgear:對 同一個 07/30 22:26
helen7510:同意一樓 橫艾>端蒙>>>>>>>>>>>>>>>>> 耶亞希 07/30 23:59
helen7510:實在是很討厭這個蘿莉~所以他一直呆在我的練妖壺裡…… 07/31 00:00
helen7510:完全不想看到他(煙~) 07/31 00:00
enrstpd:橫艾>端蒙>>>>>>>>>>>>>>>>>>>>>>>> 耶亞希(感覺很噁心)+1 07/31 10:35
enrstpd:當時發現劇情是跟這不知所謂的小朋友在一起,我就馬上打開 07/31 10:36
enrstpd:修改器,直接破關 07/31 10:36
onexgear:我覺得毛叔要哭了... 當初說「結局大家一定喜歡」(爆 07/31 14:10
hotaki:司徒薔>>橫艾>端蒙>>>>>>>>>>>>>>>>> 耶亞希(非常討厭她)+1 08/01 07:49
phans:樓上XDDD (握) 我也是薔迷(遞名片) 08/01 14:17
yhn2702337:毛叔 這感情戲太含糊了 怎麼跟大家交代啊 (淚奔 08/01 15:27
labeck:司徒薔?不是男的嗎(誤很大) 08/01 18:47
firo1776:我最喜歡端蒙姐了! 無論相貌身材性格或命運都很吸引人 08/01 22:28
hotaki:緊握phans的手XDDDD 我愛司徒+尚章! 08/02 03:07
hoyunxian:橫艾=端蒙=耶亞希=司徒薔=赤衣...五人都是我的嫁!(轟殺 08/04 21:24
phans:hotaki QwQ有同好真好 尚薔最高 (端蒙串釣出司徒控?XD 08/04 21:56
wendychang87:我是女生可是最愛耶亞希耶...但是討厭他的聲音 10/1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