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當年我買了軒四之後, 安裝了卻玩不到, 當時以為是自己電腦不夠力, 就丟著沒動。 最近把光碟翻出來打算再玩, 卻記起有萬惡的STARFXXK, 所以想確定一下軒四有starfxxk嗎? 如果有, 有沒有方法在不安裝sf的同時安裝 "正版" 軒四? 如果不行, 就算把cd當飛盤我也不要裝sf (它做的根本是犯罪行為) 再次聲明我想問的是"正版"的情況, 如版主認為不適當麻煩通知自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3.136.88
hist6318:軒4有喔 08/04 16:59
jonsauwi:為什麼說它做的是犯罪行為啊? 08/04 17:00
FFillet:請見版上的討論,簡單說它是病毒木馬加間諜程式的集合... 08/04 17:17
Weal:軒4有 新版小包裝似乎拿掉了 08/04 17:29
FFillet:我的是剛推出時的版本...那應該是有sf, 沒法避開嗎 08/04 18:00
Weal:游x網有 樓上可以試看看 08/04 18:08
windmai:其實軒肆初版本的StarFocre是1.0版,是國內剛開始採用SF 08/05 00:24
windmai:的老版本,非常陽春,就只是反覆讀光碟而已 08/05 00:25
windmai:什麼修改登錄檔,資訊回報之類的功能當時都還沒開發 08/05 00:26
FFillet:謝謝大家,我再研究看看... 08/07 01:41
alex0914:starfxxk是破解阿 囧 08/1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