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st6318:軒4有喔 08/04 16:59
推 jonsauwi:為什麼說它做的是犯罪行為啊? 08/04 17:00
→ FFillet:請見版上的討論,簡單說它是病毒木馬加間諜程式的集合... 08/04 17:17
推 Weal:軒4有 新版小包裝似乎拿掉了 08/04 17:29
→ FFillet:我的是剛推出時的版本...那應該是有sf, 沒法避開嗎 08/04 18:00
推 Weal:游x網有 樓上可以試看看 08/04 18:08
推 windmai:其實軒肆初版本的StarFocre是1.0版,是國內剛開始採用SF 08/05 00:24
→ windmai:的老版本,非常陽春,就只是反覆讀光碟而已 08/05 00:25
→ windmai:什麼修改登錄檔,資訊回報之類的功能當時都還沒開發 08/05 00:26
→ FFillet:謝謝大家,我再研究看看... 08/07 01:41
推 alex0914:starfxxk是破解阿 囧 08/1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