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西遊記突然發現 三代的時候 這隻猴子叫做鬥戰聖佛 可天之痕時 卻叫孫悟空 原來是因為到了三代時 已經到西天取經完被封為鬥戰聖佛 感覺很用心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85
hasandy:哇~都沒有發現XDDD 08/08 13:59
YoukoHana:原來如此 08/08 15:04
kusoman:超用心0.0 08/08 15:05
yabi4370:天之痕年代比較早不是嗎..? 08/08 16:06
yabi4370:喔喔我看懂了xd 08/08 16:06
Petitlapins:天之痕的頭上有金箍嗎? 08/08 16:17
lupins:應該有戴...那時孫悟空正在取經途中... 08/08 20:28
a54888131:有,因為圖是一樣的呀!! 08/08 21:02
gohit:嗯 沒錯 確實是這樣 0.0 08/08 23:15
windmai:我記得是有玩家在天之痕推出前在討論版提醒製作小組 08/09 00:50
windmai:說如果接下來的外傳時間在三代前,應該要注意孫悟空的名稱 08/09 00:51
Petitlapins:孫悟空在取經途中被玩家KO了? 08/10 11:33
gericc:樓上那是遊戲效果 認真你就輸了 08/11 23:30
fantasytzuyi:如果根據西遊記 天之痕時代的孫悟空還在五指山下... 08/13 20:59
fantasytzuyi:而軒三的時代早就取經回來囉~ 兩者相差140年左右 08/13 20:59
jackalin2002:cool~都沒發現 08/17 23:21
Equalmusic:看到三代我以為指的是夏商周, 腦袋一時轉不過來...XD 08/23 18:52
Weal:樓上XD 08/2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