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姊姊正打到成都 走到路邊,在沒有任何障礙物的時候卡住了 是空地!! 怎麼走都出不來 存檔再打開也不行 這下應該要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7.12
gulong:哈哈,我玩軒三時也發生過,卡在長安某店裡的裝飾寶箱後 08/08 18:50
gulong:後來只好重玩了,不然只能去煉妖壺走動過乾癮XD! 08/08 18:51
suleyman:讀之前的存檔吧~ 我最早在二代就被卡住過 囧 08/08 19:10
cutecoffee:去下載輔助器 跳出來 08/08 23:31
j00118:一樓沒試過土地神符嗎 08/10 08:26
gulong:我記得土地神符不是只能在迷宮用嗎? 08/10 19:55
wingtms:漢雲我也有卡過...在一個有木推車的地方 最後還是讀檔重玩 08/13 02:23
Juste72:成都民宅外手推車卡過+1 08/2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