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R127 (阿郁)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軒轅劍的音樂
時間Sun Aug 9 06:22:46 2009
好久沒有完軒轅劍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它帶有中國歷史感的特色。
除了一二代因為那時候年紀太小,沒有耐心破完,其他的每一代都玩過XD。(楓之舞很贊)
最近買了電影伊莉莎白的原聲帶,剛開始聽覺得還好,
後來越聽越有覺得跟軒轅劍的音樂蠻像的,哈,好妙!
尤其是軒三,有幾首還有仙劍的感覺。
可能是我已經記憶久遠了吧?
不過真的軒三那種融合東西磅礡的歷史感很搭耶!
聽著音樂,許多記憶中的遊戲畫面頓時浮現腦海。
(真是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呀~還會跟同學討論怎麼玩)
很多都找不到,放幾首上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bd7xfTIuE&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Ck2ue5dMk&feature=related
這個不像啦~不過覺得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dQ_5d_1fc&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4.135
→ Kallima:請愛用軒外之音~ 軒三以後的音樂+仙劍系列都有 08/09 08:39
推 FIVEMAN:音樂在資料夾裡都有喔~楓之舞之前的也可以去找rix播放器~ 08/09 10:55
→ hoyunxian:到蒼之濤以前都可以把音樂直接從資料夾拿出來,以後不行 08/09 11:50
推 qulik7:一直推我的程式,很不好意思捏>//< 08/09 17:18
推 tarantella:不知大家對於我的改編作品是否喜歡? 08/09 19:22
推 squarll:軒外之音超棒!!要是有楓之舞之前的音樂就更讚了 ^^" 08/15 23:44
→ MEGAR127:哇 謝謝分享^^ 音樂真的很好聽~ 09/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