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要練出四個人的最高級絕技 爬文爬了很久 也看了非常多強者的心得文與練功法 我是照著菁華區裡面的一篇練法來練(出海前練到虛影斬 船上練到蛟龍) 而且也都沒穿衣服(只有拿武器和法寶而已) 但是目前我在驪山中(解決完道觀裡的雨丹子了) 大家的等級都頗高了= =(49左右) 結果霧妖看到我就逃 >"< 跟本無法練…(封印之劍的熟練度61%) 這下子我又跑到木人巷找不會逃跑的怪(石人= =?) 不過我突然想起來楓舞軒轅有提到 戰鬥勝利也可增加隱藏經驗值 也爬文看到很多人似乎也是找小怪然後一次放大絕讓小怪全掛 這樣比較快 但是小怪看到我就逃呀= = 可是小怪逃了 我還是戰鬥勝利耶 不知道小怪逃掉的戰鬥勝利(就是沒有經驗值也沒有錢的) 會增加絕技的隱藏經驗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8.101
gogogogo:忘了說我的卡瑪和李靖都還在絕技第二招而已 08/14 17:57
gogogogo:賽特在蛟龍 妮可在靈箭 一直都沒有練出新招好難過… 08/14 17:57
phans:個人的經驗是會? 我曾經遇過敵人逃跑結束後 卻習得絕招 08/14 18:50
phans:敵人快你就要比它更快(啥) 我家賽特在中東58等煉出天狼 08/14 18:51
phans:加油練吧 (板上有下水道之狼出沒吧?XD 08/14 18:58
windmai:逃走也算是戰鬥勝利喔,我也曾在敵方逃走之後學會新招 08/14 20:07
devilcavalry:練絕招塔德默爾才是王道啊 都是三隻 速度慢血又少 08/14 21:36
finalching:推樓上 還可以順便偷飛翔魔油 08/15 18:10
lightlouis:這招真陰險呀~ 08/19 22:53
bluearrow:這叫一舉兩得XD 如果沒喝油 很難打贏牛魔王 08/20 09:41
kof78225:去少林寺打機關羅漢吧 不會逃... 08/21 20:58
gogogogo: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回我!最後我練完剛好李靖60級= = 08/22 16:39
gogogogo:我是到塔德默爾,順便偷速度的那種油! 08/22 16:39
gogogogo:結果大家的速度才差不多200左右 就看不到李靖的最後大絕 08/22 16:40
gogogogo:施展的時候就一直當掉 TT __ TT 08/22 16:40
Weal:可以去設定那裡調低吧 這樣好像就ok了 08/27 12:41
van6499:印象中我最快好像賽特LV 42 封劍熟練度40幾%練到 08/27 19:38
van6499:妮可就麻煩了= = 08/2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