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gogogo:忘了說我的卡瑪和李靖都還在絕技第二招而已 08/14 17:57
→ gogogogo:賽特在蛟龍 妮可在靈箭 一直都沒有練出新招好難過… 08/14 17:57
推 phans:個人的經驗是會? 我曾經遇過敵人逃跑結束後 卻習得絕招 08/14 18:50
→ phans:敵人快你就要比它更快(啥) 我家賽特在中東58等煉出天狼 08/14 18:51
→ phans:加油練吧 (板上有下水道之狼出沒吧?XD 08/14 18:58
推 windmai:逃走也算是戰鬥勝利喔,我也曾在敵方逃走之後學會新招 08/14 20:07
推 devilcavalry:練絕招塔德默爾才是王道啊 都是三隻 速度慢血又少 08/14 21:36
→ finalching:推樓上 還可以順便偷飛翔魔油 08/15 18:10
推 lightlouis:這招真陰險呀~ 08/19 22:53
推 bluearrow:這叫一舉兩得XD 如果沒喝油 很難打贏牛魔王 08/20 09:41
推 kof78225:去少林寺打機關羅漢吧 不會逃... 08/21 20:58
→ gogogogo: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回我!最後我練完剛好李靖60級= = 08/22 16:39
→ gogogogo:我是到塔德默爾,順便偷速度的那種油! 08/22 16:39
→ gogogogo:結果大家的速度才差不多200左右 就看不到李靖的最後大絕 08/22 16:40
→ gogogogo:施展的時候就一直當掉 TT __ TT 08/22 16:40
推 Weal:可以去設定那裡調低吧 這樣好像就ok了 08/27 12:41
→ van6499:印象中我最快好像賽特LV 42 封劍熟練度40幾%練到 08/27 19:38
→ van6499:妮可就麻煩了= = 08/2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