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zhigh (Fresh Man)
看板
SWORD
標題
[問題] 我不會回雷夏澤= =
時間
Mon Aug 17 22:45:37 2009
練完藥了 他說要回去找公山師伯 可是要怎麼走我不會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5.126
推
supersimon
:搭郡主送的船回蘆家渡,再走回去
08/1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