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xgear (草涕京)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8/21的康熙來了
時間Mon Aug 24 15:27:29 2009
一直猶豫要不要貼過來orz
跟軒板沒有直接關係,不妥我會直接刪掉的。
結目最後有段武術表演(彭偉群先生),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6189047
在最前面,直接撥就會看到了。
一開始那一聲「!」大喊,整個人都雞皮疙瘩起來了,
太太太太~~~~太帥了!!!
又是出拳又是翻躍的,動作非常扎實流暢,
心中不禁在想「要是在軒轅劍也能看到這樣的動作就好了...」
我知道要做到這種程度必須要靠motion capture(這設備借用應該不便宜),
舉凡早期昱泉的單機系列、華義在四川做的某OLG,都有玩過這個。
軒系列印象中好像只有動畫才用到motion capture?
(蒼之濤雖然動作沒真人漂亮,但很有味道就是了,大概是因為人物只有三位?XD)
重點是,每每看到這種厲害的本土人才,
都會想拿來"租用"一下(笑),
這樣不但動作漂亮,配音方面也是破表的好,
(啊啊啊~真的好震撼,只可惜只能配吶喊聲,不能配台詞或招式名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15.222
推 syp47:驚天動地拳要怎作阿~科科 08/24 16:33
惡搞型(?)的招式就以惡搞的姿態為主吧XD
不過水鏡的恨生劍武真的頗帥說...少數覺得不像惡搞(喂)的招式
推 hudson109:他世運南拳奪金喔! 08/24 18:04
嗯嗯,開頭介紹的時候有說。
推 danny0178:你迷上他了(指) 08/25 00:24
還不到迷上啦,我對彭先生也不了解,
但對於他的成果表達高度肯定是真的。
※ 編輯: onexgear 來自: 220.132.215.222 (08/25 07:49)
推 nepho:應該還是有mocap 不然美術會刻到死 08/2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