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nimodi320 (許豬豬)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天之痕不能看動畫
時間Thu Aug 27 21:38:14 2009
今天去買了天之痕的XP版
結果遊戲進入當第三片光碟換第四片光碟時
就會跳出
顯示swde3工作結束,回報此問題或不回報
很顯然的就是動畫看不了
我有爬過文了
把DirextDraw關掉或更改相容性都沒有用
哀~到底還可以怎麼辦
不是因為顯卡太新不能玩吧
附上電腦配備
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5.1, Build 2600)
處理器: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000+, MMX,
3DNow (2 CPUs) , ~2.1GHz
記憶體:1022MB RAM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
顯卡名稱:WinFast PX8600 GT(NVIDIA)
晶片類型:GeForce 8600 GT
記憶體總計約為:512.0 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6.189
推 Omg60531:我的關掉也是只能玩不能看動畫 08/28 00:14
推 bigmagao:其實就是因為顯卡太新 遊戲不支援 試試把顯示卡驅動程式 08/28 05:16
→ bigmagao:換成較舊的版本 我之前這樣就可以玩了 08/28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