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YAzure:盜版的當然沒用阿= = 08/28 23:36
→ hoyunxian:因為你還要解了任務才能拿到真貨,只是軒網已經關了 08/28 23:39
→ hoyunxian:所以現在只能用登錄檔的方式騙系統了。 08/28 23:39
推 Weal:軒網還在啊 只是一整個停擺中 XD 08/29 00:40
推 hist6318:軒網還在拉XDD 08/29 01:10
推 hsiehfat:投幣式鎧甲 vs 投弊式鎧甲 08/29 21:02
推 bluearrow:請上楓舞軒轅網站 有任務詳解 08/31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