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ama648 (肉食的咩咩羊)
站內SWORD
標題[閒聊] 剛剛補完楓之舞
時間Sun Aug 30 02:13:33 2009
十年以上就不必防雷了吧XD
=====花兩天玩完楓之舞的心得文========
故事雖然短
但整體算是都有交待清楚了
感覺DOMO非常用心在寫劇本
連支線劇情的對話、和路人的對話都很有趣
而且隊伍人員不同時也有不同對話
尤其是疾鵬和主角吵架的時候
根本就是小倆口拌嘴吧XD
其實紋錦只是煙霧彈是吧....
果然疾鵬是隻可愛的賤鳥啊 XDDD
劇中一直出現的三個老人家也是很可愛
墨子竟然還特地研究如何讓學生受教
真是令人佩服
如果現在有這種教授應該會很紅吧
"生:我不想寫報告
師:嗯...你等我
我去研究一下讓你愛上寫報告的方式"
這樣該有多好XD
而且還會拐彎欺負某隻賤鳥
幾句話就讓他聽話了XD
還有男女主角在看月亮那段
看到師弟說老師也在還從後面跑出來
整個就很寶XD
結局呢~~
有"瀟灑"的感覺 = ="
" 不是說要隱居嗎?
我們決定改成旅行了
..................
你們也要跟來啊?
不然誰來幫我修這副身體
還有我的翅膀 "
看到疾鵬關心他的翅膀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好笑 囧"
應該是他的存在本身就很有笑點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156
※ 編輯: kurama648 來自: 61.62.73.156 (08/30 02:16)
推 danmarch:楓之舞真的很棒!而且遊戲中很多意外的樂趣~ 08/30 02:36
推 lupins:推楓之舞...是帥帥的輔子徹把我拉進軒轅劍世界的>/////< 08/30 09:42
推 ning0201:楓之舞豈是一個棒字了得 系列作當中最愛楓之舞( ̄▽ ̄)/ 08/30 14:42
推 FIVEMAN:楓之舞GOOD!! 08/30 19:52
推 fantasytzuyi:楓之舞在我心中簡直是經典了...缺點是劇情太短Q_Q 08/30 20:54
→ trinax:當年就是楓之舞讓我踏入軒轅劍系列的!! 08/30 23:52
→ trinax:我的黃金版在搬家時搞丟了…超難過 T___T 08/3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