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inslik (~小礦礦~)
站內SWORD
標題[問題]蒼之濤沒辦法玩
時間Mon Aug 31 03:06:26 2009
老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問...
就是蒼之濤走出家門會跳錯誤的問題,已更新到1.04b了還是不行
上網爬過文知道是顯卡問題,不過大部分看到出問題的都是7系列以上的
小弟用的是技嘉的FX6200,想說已經是3年前的老古董了,結果還是出問題...
置底文也有看過,除了180.xx那版沒找到外,另外兩個版本都試過了
原廠驅動版本是77.77,不過頂多只有軒四可以正常執行
蒼之濤不是點完開始就跳掉,不然就是好一點出家門才跳掉
所以想問一下,是不是FX6200剛好算是老顯卡裡部支援的
還是有特殊方法可以用這張卡玩?
真的不行麻煩推薦一下有哪幾張顯卡能玩蒼之濤,先謝謝版上的前輩了
順便問一下,軒四跟蒼之濤不是用一樣的引擎嗎,為什麼軒四可以玩,
但是蒼之濤卻沒辦法...
還有好像有聽說VISTA可以完全解決這問題,請問可以詳細嗎?
小弟沒用過VISTA不太清楚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53
推 wild68:我是 on board 的 6100,用 93.71 的可以玩,你試試看 08/31 06:34
推 windmai:重安裝,換更新檔1.04,不要用1.04a 08/31 11:46
→ windmai:然後降驅動程式降到71.84或原廠77.77看看 08/31 11:46
→ windmai:1.04a主要針對Nvidia7系列為主,Nvidia6可能反而不太相容 08/31 11:49
推 Weal:蒼之濤好像沒有1.04b啊 原PO不會拿了軒四的去更新蒼濤吧? 08/31 17:45
→ colinslik:最近又重灌了一次,未更新前 71.84跟77.77都出不了門 09/05 16:48
→ colinslik:更新1.04後 71.84跟77.77還是一樣一出門就當 09/05 16:49
→ colinslik:難道只能在換更舊的卡嗎.... 09/05 16:50
推 rossjamesgg:我灌了OMEGA的驅動程式 再下載1.04a後 就完全沒問題 11/2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