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er6024 (北極熊4號)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我的光碟被丟掉了
時間Wed Sep 2 21:30:33 2009
還記得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是在國小時,那時候覺得哇!軒三畫面好漂亮歐
於是不眠不休打到最終魔王被阿貓阿狗娃娃KO,我也被我家的最終魔王KO了
後來,又陸陸續續買了天之痕跟軒四,但為何我度暴力水完全沒有印象啊
直到高三時,我同學因為學測申請上了學校。跟我借了軒三跟軒四去玩,但他
還我時我正在圖書館水深火熱,只好忍痛將它置於教室內,以免抵擋不了它的
誘惑。 但我忘記了我們教室要當考場,有天當我想起時,已是考前一天所有
的東西都已經被丟掉了。嗚,我的青春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連屍骨都讓我
找不到。
故在中元節寫此篇文,希望賽特好兄弟,水鏡好姊妹,人不是我殺的,我真
的很愛你們,不過你們要半夜來託夢我也很樂意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5.186
推 a29654776:突然想到小時候跟一個叔叔要過天之痕&軒三 09/02 23:34
→ a29654776:但是是燒的 後來看到朋友拿正版的還說他的是盜版的XDDD 09/02 23:34
推 s410482:你有可以將他們一次買回來的機會 09/03 17:49
推 Yentim:我最近去光華買,軒三加天之痕共600NT。記得比價喔~ 09/04 04:52
推 arbalest712:XD 人不是我殺的 09/0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