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FTSTAR 看板] 作者: BenLucy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 看板: SOFTSTAR 標題: [請益] 有人可以給我天之痕的存檔檔案嗎? 時間: Tue Sep 8 21:12:30 2009 遊戲玩了一大半 結果電腦壞了只好重灌,進度歸零 所以想跟板友求存檔 我玩到 主角一群人殺到長沙隋軍大營 上官震遠從密道逃走但卻被郡主殺死奪取崆峒印。 郡主給主角一到令牌相約大興城見。 這遊戲是不是有分成可以跟小雪或是玉兒的結局?? 我之前都是先跟小雪講話 所以希望有偏小雪結局的存檔 玉兒的其實也可以 我真的懶得再打怪獸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shhzy123ψ http://blog.yam.com/benlu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6.180
windmai:軒轅劍有專版喔,去專版問比較有人回答你 09/08 23:44
BenLucy:咦? 請問在哪裡 我找不到@@ 09/08 23: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shhzy123ψ http://blog.yam.com/benlu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6.180
HeartBrokeRs:楓舞軒轅有結局存檔 09/09 01:58
BenLucy:有沒有人有玩到一半的存檔? 因為我第一次玩這遊戲... 09/09 02:09
BenLucy:所以還是不想錯過中間劇情^^" 09/09 02:09
haha123456:你的Email留一下吧~~我寄給你~~ 09/09 13:08
haha123456:目前重玩到剛上次元交錯迷宮= = 懶的繼續玩 09/09 13:11
haha123456:我是用平分去算好感度...所以也不知道結局是哪個 09/09 13:11
haha123456:77個存檔 隨你要從哪開始@@ 絕技都滿了 09/09 13:19
haha123456:補充:第50個save應該是你要的 09/09 13:45
BenLucy:耶!! 真感謝樓上! (這樣魔王打不過也可以跳過去了...) 09/09 17:33
haha123456:免擔心拉XD我都脫光練絕技..況且買了一堆補藥(偷用42E) 09/09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