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mai:軒轅劍有專版喔,去專版問比較有人回答你 09/08 23:44
→ BenLucy:咦? 請問在哪裡 我找不到@@ 09/08 23: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弗╱╱︾◣
┼ ─── +─ ────────────── ───+ ▅ £◣
fishhzy123ψ http://blog.yam.com/benlu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6.180
推 HeartBrokeRs:楓舞軒轅有結局存檔 09/09 01:58
→ BenLucy:有沒有人有玩到一半的存檔? 因為我第一次玩這遊戲... 09/09 02:09
→ BenLucy:所以還是不想錯過中間劇情^^" 09/09 02:09
推 haha123456:你的Email留一下吧~~我寄給你~~ 09/09 13:08
→ haha123456:目前重玩到剛上次元交錯迷宮= = 懶的繼續玩 09/09 13:11
→ haha123456:我是用平分去算好感度...所以也不知道結局是哪個 09/09 13:11
推 haha123456:77個存檔 隨你要從哪開始@@ 絕技都滿了 09/09 13:19
推 haha123456:補充:第50個save應該是你要的 09/09 13:45
→ BenLucy:耶!! 真感謝樓上! (這樣魔王打不過也可以跳過去了...) 09/09 17:33
→ haha123456:免擔心拉XD我都脫光練絕技..況且買了一堆補藥(偷用42E) 09/09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