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88pop88:47... 你之前打的不會很辛苦嗎...@@? 09/13 18:10
→ pop88pop88:最後一張地圖練到個60還滿快的啊 或是就拿娃娃打吧... 09/13 18:10
→ gologo:47可以打阿 只是會比較辛苦 比賽特撒旦難打一點而已 09/13 18:44
推 mepass:如果不復活卡瑪跟妮可的話 反而比較好過 09/13 19:25
推 windmai:驪山的迷魂霧妖是練武器熟練度的吧...在舊長安廢墟練就好 09/13 20:30
推 lupins:都在長安廢墟繞...找怪打 09/13 23:00
→ s19790824:把娃娃丟一丟就贏了 09/13 23:05
推 Equalmusic:我是 48 打的, 我覺得還算輕鬆, 讓卡瑪隱形負責補血 09/14 05:53
→ Equalmusic:塞特用姜公膽 + 吸血鬼指環, 基本上就不會死了 09/14 05:54
→ Equalmusic:李靖本來就皮厚很難死, 至於妮可沒什麼用死了就算了 XD 09/14 05:55
→ Equalmusic:對了我有招喚太白金星跟阿普洛迪幫忙打, 不無小補 XD 09/14 06:28
→ maydayai:那建議穿什麼裝呢 我沒有姜公膽耶= = 09/14 16:46
推 cursedsoul:只有牛魔王才需要傷腦筋吧=.= 軒三魔王不強 09/14 18:14
推 devilcavalry:總之盡量稱高闇抗性,撐高賽特的攻擊力 09/14 18:21
推 s19790824:那有武聖手鐲嗎 基本上這個比較早拿 我反而沒練姜公膽 09/15 00:49
→ FIVEMAN:去看看以前的文章吧~"~ 09/15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