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a80001tw (鴨米腰子)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天之痕練功地點 時間: Sun Sep 13 22:44:54 2009 想請問有玩過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的版友們 大家都是去哪裡練功的呢?? 因為我之前都是找鬼蛙 可是沒什麼練功樂趣... 這次想自己確實練 希望有地點可以有效率的... 目前破到通天塔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9.102
wi4214:練功通常都沒什麼樂趣@@ 09/13 22:45
a80001tw:恩...就是練起來的成就這樣.....@@ 09/13 22: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9.102
sphinxeve:不需要練功吧..跟著劇情走等級就很夠應付王了 09/14 01:11
kevin84099:師父很難打喔 還是要練一下 09/14 22:20
FIVEMAN:去楓舞軒轅查一下.比較看看怪物的經驗值.物品.還有金錢 09/15 21:22
Omg60531:可是覺得 除了小雪以外 其他的照著劇情走 不用刻意 09/15 21:56
Omg60531:都很好打王耶 水夠就好了 09/15 21:56
flysonics:通天塔每條死路都走 這樣從頭到尾走兩次絕對夠本... 09/17 14:10
p55133:魔化師傅金塊丟一丟就掛了,還好啦 09/18 00:21
TwoTwo:師父很弱吧...打完超空虛 真的是金塊丟完就掛了... 09/18 16:42
TwoTwo:寒音煞那隻隱藏魔物比較難打 害我陣亡了一次= = 09/18 16:43
p55133:我覺得赤貫星上那隻比較強欸... 09/18 19:47
FIVEMAN:寒音那隻不難.只要有移花.天仙酒+八門定星[讓小雪死]就OK 09/18 20:37
FIVEMAN:天之痕打王幾乎都是持久戰..[黑龍王除外] 09/18 20:42
xumaxmax:總覺得移花是bug 囧" 打師傅時反彈普攻...很威XDD 10/01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