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4214:練功通常都沒什麼樂趣@@ 09/13 22:45
→ a80001tw:恩...就是練起來的成就這樣.....@@ 09/13 22: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9.102
推 sphinxeve:不需要練功吧..跟著劇情走等級就很夠應付王了 09/14 01:11
→ kevin84099:師父很難打喔 還是要練一下 09/14 22:20
推 FIVEMAN:去楓舞軒轅查一下.比較看看怪物的經驗值.物品.還有金錢 09/15 21:22
推 Omg60531:可是覺得 除了小雪以外 其他的照著劇情走 不用刻意 09/15 21:56
→ Omg60531:都很好打王耶 水夠就好了 09/15 21:56
推 flysonics:通天塔每條死路都走 這樣從頭到尾走兩次絕對夠本... 09/17 14:10
推 p55133:魔化師傅金塊丟一丟就掛了,還好啦 09/18 00:21
→ TwoTwo:師父很弱吧...打完超空虛 真的是金塊丟完就掛了... 09/18 16:42
→ TwoTwo:寒音煞那隻隱藏魔物比較難打 害我陣亡了一次= = 09/18 16:43
→ p55133:我覺得赤貫星上那隻比較強欸... 09/18 19:47
推 FIVEMAN:寒音那隻不難.只要有移花.天仙酒+八門定星[讓小雪死]就OK 09/18 20:37
推 FIVEMAN:天之痕打王幾乎都是持久戰..[黑龍王除外] 09/18 20:42
推 xumaxmax:總覺得移花是bug 囧" 打師傅時反彈普攻...很威XDD 10/01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