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ko (mayko)
站內SWORD
標題Re: [問題]蒼之濤沒辦法玩
時間Wed Sep 16 17:00:50 2009
※ 引述《colinslik (~小礦礦~)》之銘言:
: 小弟用的是技嘉的FX6200,想說已經是3年前的老古董了,結果還是出問題...
: 置底文也有看過,除了180.xx那版沒找到外,另外兩個版本都試過了
基本上 可能下載舊diriver看看吧
話說ATI Catalsy 5.2那個dirver
倒是給我找到了
http://downloads.guru3d.com/ATi-Catalyst-5.2-(classic)-download-988.html
全英文 三個載點 兩個歐洲一個澳洲
我試過歐洲的第低個載點是沒問題的
澳洲的還要註冊一堆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6.254
推 Equalmusic:結果這個 driver 可以用嗎?有人試過了嗎? 09/18 00:44
推 SmallSwing:8400GS有救嗎 XD 09/1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