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linslik (~小礦礦~)》之銘言: : 小弟用的是技嘉的FX6200,想說已經是3年前的老古董了,結果還是出問題... : 置底文也有看過,除了180.xx那版沒找到外,另外兩個版本都試過了 基本上 可能下載舊diriver看看吧 話說ATI Catalsy 5.2那個dirver 倒是給我找到了 http://downloads.guru3d.com/ATi-Catalyst-5.2-(classic)-download-988.html 全英文 三個載點 兩個歐洲一個澳洲 我試過歐洲的第低個載點是沒問題的 澳洲的還要註冊一堆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6.254
Equalmusic:結果這個 driver 可以用嗎?有人試過了嗎? 09/18 00:44
SmallSwing:8400GS有救嗎 XD 09/18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