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d310400 (mood)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老問題但爬文後還是無法解決..軒四不能玩
時間Sun Sep 27 09:41:02 2009
最近拿出軒四跟蒼之濤想要重溫一下
灌完軒四之後發現防拷出不來
所以就去下載了更新檔
下載完之後想說應該OK了
動畫順利的跑過之後
對話也顯示OK 字都正常
沒想到開始走之後地圖就怪怪的 會有一條一條
戰鬥時候 攻擊 逃跑 物品那些字也顯示不出來
然後狀態欄那些字也都糊掉
(可是對話框的卻沒有問題)
像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50715ccc&b=14&f=1927411858&p=0
還有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50715ccc&b=14&f=1927411859&p=1
原本想說
好吧 反正我也是要看動畫根劇情而已
憑我多年RPG的功力看不到用哪招就算了 顆顆
沒想到我一出大地圖 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150715ccc&b=14&f=1927411860&p=2
動都動不了...
我的顯示卡是
NVIDIA GeForce 8400 GS 506MB (Ver:0.00.00.0000)
已經照網路上爬文後的方法
下載過7X.XX 9X.XX 18X.XX這三種驅動
但是都無法安裝
然後也關掉過反鋸齒或是開到8X
結果都是不行=..=
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209
→ suleyman:驅動無法安裝? 什麼意思 @@" 09/27 11:03
→ suleyman:如果驅動不能裝那就不干軒轅劍的事 @@ 09/27 11:04
→ suleyman:不過8400裝合適驅動還是不一定能玩就是... 09/27 11:05
→ Mood310400:好像是因為版本不合吧 所以不能裝 我知道這不干軒轅劍 09/27 11:30
→ Mood310400:的事啦哈 不過我想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問題 09/27 11:31
→ suleyman:我最後一次成功玩軒四和蒼之濤 是用Geforce6200... 09/27 11:32
→ suleyman:再新的成功機率大概都不高了... 09/27 11:32
→ Mood310400:好吧 哭哭.. 09/27 12:19
→ suleyman:題外話 8400其實不太適合玩遊戲 @@" 09/27 12:27
推 bigmagao:我9400更新完最新驅動跟原po同樣情況.... 好想玩>"< 09/27 14:10
→ chenyy22:我的顯示卡是GeForce 8500-GT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09/28 00:14
推 farka721:我9800GT也不能玩...走出小屋就不行了 09/28 09:37
推 Yunk:驅動無法安裝可能是因為你的顯卡只適用該出廠廠牌的特定驅動 09/2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