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軒五的外傳叫做漢之雲 這個外傳叫雲之遙 所以雲之遙是…… …………軒轅劍五外傳的外傳?? (軒轅劍五代一劍凌雲山海情的外傳漢之雲的外傳雲之遙XD) 還是軒五就變成有兩個外傳 分別是漢之雲跟雲之遙這樣?? -- ╭─╮╭─╮╭─╮╭─╮╭─╮╭─╮╭─╮╭╮http://www.facebook.com/sleepcat │╭╯│║││╭╯│╭╯│║││║││║│││╭╮ │╰╮│║│││ │╰╮│╭╯│║││║││╰╯╯ │╭╯│╭│││ │╭╯│╰╮│║││║││ ╰╮── ││ ││││╰╮│╰╮│║││║││║││╭╮│ ◣ ◢ ╰╯ ╰╯╯╰─╯╰─╯╰─╯╰─╯╰─╯╰╯╰╯ f 應用程式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9.225
onexgear:就想做整個軒轅劍系列的其中一個外傳,這樣不就得了嗎? 10/08 16:23
onexgear:硬要說的話,像蒼之濤跟漢之雲都沒有印上第幾代的外傳 10/08 16:23
c5170439: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自己解讀為四代外傳五代外傳醬XD 10/08 16:28
nepho:所以樓上這樣解讀行不通 五代趕流行(誤)玩三部曲了XD 10/08 17:20
williamfish:漢之雲→雲之遙→遙之漢→漢之雲→雲之遙→.... 10/08 17:21
ning0201:樓上鬼打牆XD 10/08 20:07
swercy:外傳四部曲終結篇-搖搖遙 10/08 21:16
ePaper:這次雲之遙可能是寫魏的故事 再來個外傳大概就寫吳了吧 10/08 23:03
ePaper:◢▆▅▄▃崩╰(〒皿〒)╯潰▃▄▅▇◣ 三國都被寫完了 10/08 23:03
helen7510:吳有誰可以寫?沒人吧~~ 10/08 23:38
helen7510:除非再創角色(囧) 10/08 23:38
aappjj:吳國可以創個暗戀耶亞希的羅莉控將領之類的...... 10/08 23:52
dchris:很好奇孫誥會不會重畫一張臉...那路人臉當要角實在沒魅力 10/09 00:09
gohit:有這個問題的 就去看看金庸的射鵰三部曲吧 10/09 01:20
erica1203227:williamfish大讓我嘴角失守XD 10/09 11:12
coronach:算五代第二個外傳吧 畢竟劇情是連著漢之雲 10/09 20:54
d1438a:草之擺? 10/10 07:48
labeck:其實是補一代沒外傳的缺..... 10/10 14:11
windmai:一代沒外傳的缺已經有軒伏了(誤) 10/10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