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usifol:比男主角好看太多了 男的比例好怪 女的不錯 有正妹的感覺 10/12 15:17
推 oralboralb:樓上所言甚是 看剪影感覺很不錯 10/12 15:24
推 dchris:雙劍合璧?XD 10/12 15:26
推 trilvie:喔喔 看那身材~~~ 10/12 15:37
推 shiuan409:喔喔我喜歡女角勝於男角(灑花) 10/12 16:35
推 confuse7:看了女角剪影反而害我想玩了 囧 (我是女生欸=..= 10/12 16:58
推 funggung:比男主角好看太多+1 10/12 17:16
推 pattda:女主角會把男主角拿起來揮劍嗎? XD 10/12 17:54
→ pattda:我要拿杖的女主角阿!! 不過女主角剪影很吸引人 橫艾會被擠 10/12 17:55
→ pattda:下第一寶座嗎? 10/12 17:55
推 kungfu:喔喔喔喔感覺不錯喲! 10/12 18:27
推 freedomism:這下有理由把小朋友丟給店員啦... 10/12 21:12
推 gohit:@o@ = =+ 10/13 00:09
推 ncuanthrax:不用說啦 一定是雙劍合璧 10/13 00:30
推 icecold52:難不成軒轅劍跟仙劍要合併了嗎??!! XDDD 10/13 00:39
推 jimmy02:因該會丟錢嚕 反正都收整套五代了 10/13 00:46
推 helen7510:女角比男角好+1 XDD 10/13 00:50
推 darkmore:正妹耶+1 10/13 11:17
推 yuishi:正妹加一 10/13 12:39
推 bluedays1219:正妹+1 快變彩色吧 XD 10/13 12:51
推 Epondo:正妹耶A_A 歷代主角好像都沒騎過馬耶.. 10/13 14:07
推 justdoit:感覺是個傲嬌XDDDDDDD 10/13 15:39
→ hsiehfat:軒轅劍有哪一代女主角不是正妹的......... 10/13 15:39
推 onexgear:.......水鏡好正,真的!水鏡好正!!(抖抖抖 10/13 17:25
→ hsiehfat:水鏡:哪個說老娘不正的,給我站出來。(捲起袖子) 10/13 23:34
推 musiccalo:沒有正妹的遊戲能拿出來賣嗎............ 10/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