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llups:什麼都沒有@@ 10/14 17:53
推 crazypitch:進去了 但只有連結 沒圖片 幹 10/14 17:53
推 BlitzX:只有 "內文" 甚麼都沒有XD 10/14 17:54
推 lusifol:我也是 跟上禮拜一樣阿!!!敲碗!!! 10/14 17:55
推 galaxymoon:瞎爆了 連桌布也是空的 10/14 18:00
推 Ttnketrdue:原來主角叫作"內文" 配角該不會叫"標題"吧!? 10/14 18:07
推 d34567:故事簡介之前就可以看了嗎?? 10/14 18:09
推 AEL:XDDDDDD 10/14 18:09
推 justdoit:官網首頁的撲文有說更新會延遲 10/14 18:12
推 justdoit:圖出來了,等一個禮拜等這小圖 = = 10/14 18:19
推 d34567:有了 大家快看!!! 10/14 18:20
→ justdoit:女主角是嘴殘嗎XDDDDD,無法言語 10/14 18:20
※ 編輯: matt76318 來自: 192.192.93.62 (10/14 18:21)
推 lusifol:畫風還不錯喔 10/14 18:22
推 maru622:男主角臉比女主角美... 10/14 18:22
http://swd.joypark.com.tw/SWDcf/download/download_02.aspx
桌布還比較清楚XD
※ 編輯: matt76318 來自: 192.192.93.62 (10/14 18:23)
推 hoyunxian:暮雲好像比他老哥嚴重,看來是有創傷後心理壓力症候群.. 10/14 18:26
推 AEL:這次的人設超讚 10/14 18:27
※ 編輯: matt76318 來自: 192.192.93.62 (10/14 18:31)
→ qingmo:兩個都挺正的 10/14 18:37
推 onexgear:我比較想知道為何研發日記是連到巨鼠那邊... 10/14 18:38
→ onexgear:看畫風,人設應該還是趙先生,但感覺這次完稿度更高,cool 10/14 18:39
→ onexgear:話說蘭茵的手好像有點短(+細?),是我看錯了嗎@_@ 10/14 18:41
推 AEL:研發日誌也更新了 10/14 18:49
推 nepho:不對 這兩張都是李長憲畫的 桌布有印章XD 10/14 18:58
推 trilvie:表情好殺! 不過一個寡言一個無言 劇情會不會很嚴肅啊 XDD 10/14 19:02
推 hoyunxian:00的剎那和EVA的零一個寡言一個無口,人氣都高得嚇人, 10/14 19:18
→ hoyunxian:所以還是要看劇本有沒有辦法吸引人啦www 10/14 19:19
推 loleea:省語音經費(? 10/14 19:21
推 twfk:好兇!! 10/14 19:34
推 chenyouwe:從他動畫好像就知道是暮雲~主角好像沒出所料.. 10/14 19:55
推 swercy:一個寡言一個無言 大部分愛情劇情都以兩人相視不語表現 10/14 20:20
推 nuga:天生白髮......我想到小雪耶,會不會跟女媧石有關? 10/14 20:24
推 shoese:既然兩人加起來可能台詞不多 看來配角一定會有一個大嘴巴 10/14 20:24
推 hankbenaaa:配合聽障奧運...請搭配手語服用XDDDDDD 10/14 20:24
推 jaeely:=口=我覺得蘭茵超正!! 軒轅劍有史以來最正女主角(逃~) 10/14 20:24
→ shoese:我覺得傲嬌玉兒比較正哎@@" 不過這次兩位主角都讓我很喜歡 10/14 20:25
→ matt76318:我還是支持橫艾(灑花) 10/14 20:25
※ 編輯: matt76318 來自: 192.192.93.62 (10/14 20:26)
推 swercy:故事劇情慕雲才17歲耶 所以劇情是在五虎將活躍的年代嗎? XD 10/14 20:27
→ swercy:打的到赤壁之戰嘛?? 如果有這些著名戰役的話 那就有趣了! 10/14 20:28
推 TerenceX:時間點已經過赤壁了吧...曹丕都掛了~~~ 10/14 20:43
→ TerenceX:我還蠻喜歡這女主角的感覺......好溫柔的樣子...XD 10/14 20:43
推 funggung:女主角不錯,只是不像16歲,男的第一眼有像夏侯儀 10/14 21:01
→ justdoit:大嘴巴配角--->疾雕:誰叫我 10/14 21:06
推 freedomism:喔?沒辦法說話的女主角?這可是軒轅劍頭一遭(被毆) 10/14 21:26
→ freedomism:不過這樣感覺有很多內心戲或感情戲可以發揮在這上面... 10/14 21:27
推 oralboralb:研發日誌還要會員登入喔 早就忘了帳號密碼= = 10/14 22:00
→ oralboralb: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日誌內容嗎? 10/14 22:01
推 onexgear:原來是李先生...兩位老師真是抱歉orz... 10/14 22:10
推 wildlin:疾雕是誰 囧 10/14 22:14
推 BlitzX:為什麼我覺得暮雲長的根漢之雲裡面差好多囧 年紀? 10/14 22:14
→ BlitzX:疾雕XD 其實是疾鳥(誤) 10/14 22:14
推 fitano:女主角個人覺得歷代以來最正,可惜不會說話。 10/14 22:16
→ fitano:人氣不知是否能勝過橫艾姐呢? 10/14 22:17
推 lusifol:漢之雲裡面慕雲完全沒露相吧 畢竟他們也不是雙胞胎XD 10/14 22:18
→ fitano:不過從漢之雲的劇情來看,這兩個人大概沒有辦法修成正果。 10/14 22:18
→ fitano:女主角說不定還會被製作小組"流放"或"賜死"喔~慘~ 10/14 22:18
推 BlitzX:? 決戰的時候不是有嗎 10/14 22:20
推 funggung:與樓上同感,至少是正常髮色裡最正的,不知遊戲中的如何 10/14 22:20
→ funggung:比起軒伍的暮雲感覺差更多 10/14 22:21
推 confuse7:推文感覺比照片精彩 XDDDD (我討厭粉紅色啊= =) 10/14 23:21
推 jim0488: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女主角 10/14 23:29
推 sophiechien:為什麼同樣是軒轅劍轉世卻不是雙胞胎?更奇怪的是, 10/14 23:39
→ sophiechien:不是雙胞胎長得卻這麼像?朝雲暮雲只是頭髮衣服顏色 10/14 23:40
→ sophiechien:不一樣而已吧! 10/14 23:41
→ hsiehfat:沒有人說軒轅劍轉世就要擠在同一個媽媽肚子裡吧 10/15 00:08
推 l024x768:朝雲和暮雲就是雙胞胎不是嗎= = 10/15 00:15
→ lusifol:我有點忘了是不是雙胞胎 只記得朝雲回憶圖 弟弟小他一號 10/15 00:23
→ lusifol:所以才想說應該不是雙胞胎吧 10/15 00:24
推 dchris:雙胞胎也可以是異卵雙胞 10/15 00:27
→ lusifol:其實很好奇會不會把姊姊角色補完 不然姊姊的設定好多餘 10/15 00:27
推 wildlin:不會說話 剛好跟蒼之濤的拓跋淵配一對...... 10/15 00:28
推 waynemayday:魏國名將張郃,府中之女劍僮.....感覺存在感薄弱XD 10/15 02:02
推 trilvie:樓樓上敏銳 說不定是魂的雙生子! 10/15 08:12
推 hotaki:蘭茵很漂亮耶!不過還是最愛水鏡XD 10/15 09:05
推 kyuzi:橫艾最正+1,蘭茵也很美,不過角色發展觀望中 10/15 09:59
推 swercy:喔對耶 曹丕掛了XDDDDDDDDDD 10/15 13:17
→ swercy:是疾鵬吧...... 10/15 13:17
推 aa17:蘭因我的菜...看來排名要改了,橫艾>蘭因>小車子>小雪 10/15 14:08
推 DannyLi: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能分享一下研發日誌阿,都進不去說 10/15 15:20
→ otischou:我比較想知道系統........................ 10/15 16:15
推 DannyLi:謝樓上!!! 10/15 17:05
推 luciya:希望遊戲型態別再一直出任務了,玩到睡著..>"<||||| 10/15 20:43
推 squarll:女主角是啞巴喔~難道是DOMO懶得寫女主角的台詞!!?(誤) 10/15 21:39
→ LINzero7:不想在玩軒轅劍轉世梗了...................... 10/15 22:34
推 ukujam:一切都是內心戲! 10/15 23:31
推 DannyLi:我也不想再玩軒轅劍轉世梗了 ... 10/16 16:37
→ DannyLi:一直轉世太膩了,還是拿在手上比較爽 10/16 16:38
→ DannyLi:宇文拓崑崙鏡轉世拿軒轅劍一整個帥 10/16 16:39
推 DannyLi:蒼之濤還會有劍氣 10/16 16:41
推 sleepcat1201:女主角是啞巴@口@!!!!(大驚) 10/18 07:39
推 WineCheese:搞不好內心話用括號表示...... 10/18 17:20
推 justdoit:蘭因表示:(...................) 10/18 19:39
推 su0330:(都不懂我的心....) 也許會出現這樣的話??! 10/18 20:14
推 maru622:蘭因:...............(.........) 10/19 04:15
推 Geffen1:括號裡面也點點點是怎樣.... 10/19 19:16
推 hegemon:樓上..這種狀況我玩一套遊戲有遇過.後來製作團隊的理由是 10/19 22:12
→ hegemon:懶得打字.....所以就用一堆點代替 10/1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