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mai:其實我不介意你把我伏魔錄的問題借去用(人家也不想借吧) 10/15 17:14
→ jonymin:其實是我沒玩過伏魔錄XD 10/15 17:18
※ 編輯: jonymin 來自: 220.136.225.30 (10/15 17:22)
推 kungfu:好強啊~推推!! 還好至少有及格..@@ 10/15 17:23
推 matt76318:我也只有青銅劍 T.T (有答案嗎..?) 10/15 17:26
→ jonymin:答案自己也不敢說完全確定(因為有些題目是認知上的差異) 10/15 17:33
→ jonymin:例如人物出現次數的那題(軒三命名密技我並沒有包含在內) 10/15 17:34
推 roter:做完了 結果為焉逢 有些細節破玩都忘光光了 10/15 17:37
※ 編輯: jonymin 來自: 220.136.225.30 (10/15 19:38)
推 icecold52:呼.....還好我有75分以上 雖然1,2,2外都沒玩過 XDD 10/15 19:49
推 Weal:拿到章魚是全對嗎 orz 其實神秘乞丐那題我好像不是很確定 囧 10/15 20:57
推 OrzXXXqoo:90分以上 10/15 21:38
推 confuse7:我只玩過三 三外傳 四 和一半的漢雲(路人軒get XDDDD) 10/15 22:21
推 Morshues:90分GET!! 題目出得真不錯耶 10/16 00:10
推 hist6318:九十分~題目不錯欸XDD 10/16 08:20
推 squarll:75分以上 @@ DOMO任務獎賞都忘記了 XD 10/16 13:07
→ squarll:人物出現次數那題 燕赤霞也算何然嗎 @@a 10/16 13:08
推 BlitzX:不及格= = 我三代以前都沒玩過囧 10/16 19:06
推 s850117:90分~~不過我軒參以前都沒玩過XD 題目真的不錯! 10/17 08:20
推 Lunachen:做完了,我是軒轅木劍(哭) 10/17 11:18
→ suleyman:軒轅劍仙 XD 10/17 13:03
推 sleepcat1201:GOOD JOB=ˇ=改天一起來做個鄉民終極版^_<b 10/19 14:49
推 TerenceX:軒轅劍仙...XD 10/19 18:48
推 thai0907:皇甫朝雲!! 10/20 02:17
推 dontpkme:軒轅銅劍QQ 10/2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