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ages.plurk.com/4823913_29334142c798d9de76d39a980dd7b4fb.jpg
還是拿劍的!!!(看起來應該是劍吧...匕首沒那麼長才對~~) 所以是怎樣咧......這次主角群全部都拿劍??? 或者說.....跟這次戰鬥系統有關?? TWComics的論壇那邊,foxchen是有提到說戰鬥系統會有點不一樣的玩法... 不知道跟這次人物設定至今公布的全部都是劍系是否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7
lusifol:單看剪影 這個比較像主角 10/16 10:55
onexgear:傳說中名將的孫子嗎? 10/16 11:47
d34567:軒轅劍大家分一起用... 10/16 11:51
hoyunxian:PLURK上不了Orz 10/16 12:45
justdoit:湊個七劍嘛 10/16 12:51
icecold52:軒轅劍之七劍下天山 結果是每個人配一支封印之劍 XD 10/16 13:00
icecold52:光是練熟練度 就會練到發瘋啦 10/16 13:00
maru622:章魚&墨魚:請大家盡情使用我們兄弟倆 (羞) 10/16 13:30
maru622:大家都使用軒轅劍的畫面是這樣嗎..... 10/16 13:30
lupins:七劍下天山...XD 10/16 16:58
haman:為什麼我覺得是西瓜刀...... 10/16 18:06
pcpcpcpcpcpc:大家來猜猜 女配角用啥武器 我猜水袖XD 10/16 18:37
icecold52:好啦 絕情貓袖箭重現江湖 XD 要敲東皇鐘30次才能拿到 10/16 20:50
sonata990:夏柔: 找死 敢敲的就來吧 10/16 22:57
WJKmoon: 夏柔: 請不要弄痛我 (羞) 10/17 00:04
amani:劍頭分岔 比較像劍筍... 10/1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