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後突然覺得很感傷 音樂很優美 場景營造(也就是咻的飛起來變成字的那段)也很棒 可是人物的樣子........ 也未免太粗操了吧QQ 那只是動畫的話 希望多魔小組可以朝史克威爾看齊 雖然我還是會買精裝版= = -- 雖然看起來很像為賦新辭強說愁 那是偶表達能力不好的關係啦 >_< http://jackbai.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1.61
roter:動畫跟方塊社比? 那是要用錢來比... 10/17 08:03
domogucci:好歹也好幾年了 可是我覺得動畫還是跟軒四差不多QQ 10/17 08:14
nintendopppi:等預告片釋出再說吧 應該不至於比漢雲爛才對啊 10/17 08:32
nintendopppi:可能是小組想:反正這段又不放在遊戲中 就隨便做個樣 10/17 08:33
nintendopppi:方塊社 本社08年營業額657億日圓,總資產1955億日圓 10/17 08:37
nintendopppi:折合台幣: 兩百多億/七百多億 別為難大宇好嗎XD 10/17 08:38
nintendopppi:FF13用的水晶工具暱稱白色引擎 據說花了百億日圓打造 10/17 08:38
hankbenaaa:以現在的電腦配備....沒辦法跟家用主機比吧.. 10/17 14:11
hankbenaaa:就算真做出來了..大概也只有少數超高階電腦才跑的動吧. 10/17 14:11
hankbenaaa:到時賣給誰去? 10/17 14:12
roter:原PO的意思好像是單指過場動畫部分 不過那個層級的3DCG動畫 10/17 14:54
roter:方塊社也投下了不少資金在上面啊~ 所以還是比錢... 10/17 14:55
xSAUCEx:人家砸多少錢........不知道差幾個0了 10/17 21:18
sleepcat1201:不要小看台灣的代工,只要有錢什麼階級都做得出來 10/18 07:57
sonata990:問題就是大宇沒錢啊 10/18 12:18
sonata990:而且史克威爾有的是超越世界七年的尖端技術,請別太為難 10/18 12:20
onexgear:跟軒肆差不多嗎?不...差很多吧。單就直接把遊戲內模組拿 10/18 15:42
onexgear:拿到過場動畫,兩邊的模組就差很多了;如果要每一隻過場 10/18 15:43
onexgear:動畫都像開頭的等級......那請砸錢,有錢好辦事 10/18 15:44
aappjj:看齊需要資本 差距就用勇氣......不是,就安然接受吧 10/18 17:04
swercy:我不期待畫面作到跟國外的多漂亮 只要遊戲性夠好就行了:~ 10/18 17:22
swercy:太七畫面沒有多好 可是我重玩大概10幾遍了吧XDDD 10/18 17:22
onexgear:太七畫面沒有多好wwww,它畫面可是當時之最呢XDDD 10/18 21:34
onexgear:不過遊戲性的確是很夠啦。內容夠多又有變化性。 10/18 21:35
onexgear:只是內容要夠一樣需要企劃+程式+開發時間的配合 10/18 21:36
swercy:我是說跟現在比起來啦XDDDDDD 現在我還是會一直玩 比起現在 10/18 23:44
swercy:的更多高畫面享受的遊戲 10/18 23:44
wildlin:樓上何時要畢業 XD 還是畢業了 10/19 00:00
yen0430:我是值得畫面只要有進步就好了 但不要跟史克威爾看齊 10/19 01:23
yen0430:不然我看劇情會越來越走下坡 10/19 01:24
yen0430:史克威爾的技術有超越歐美七年嗎 10/19 01:26
domogucci:看來我得承認我很膚淺了= = 10/19 05:32
swercy:明年要畢業XDDDD 10/19 10:57
squarll:就算畫面停留在漢之雲水準 劇情遊戲性夠好就值得! 10/19 11:34
cursedsoul:漢之雲的畫面對我來說已己夠了,我要好戲情啊~~~~ 10/20 22:04
dioman:傷感的說 大宇要找國內單機遊戲比畫面都還找不到人比... 10/28 00:30
dioman:都跑去做online了 只好跟國外的加減比一下 10/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