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ter:動畫跟方塊社比? 那是要用錢來比... 10/17 08:03
→ domogucci:好歹也好幾年了 可是我覺得動畫還是跟軒四差不多QQ 10/17 08:14
→ nintendopppi:等預告片釋出再說吧 應該不至於比漢雲爛才對啊 10/17 08:32
→ nintendopppi:可能是小組想:反正這段又不放在遊戲中 就隨便做個樣 10/17 08:33
推 nintendopppi:方塊社 本社08年營業額657億日圓,總資產1955億日圓 10/17 08:37
→ nintendopppi:折合台幣: 兩百多億/七百多億 別為難大宇好嗎XD 10/17 08:38
→ nintendopppi:FF13用的水晶工具暱稱白色引擎 據說花了百億日圓打造 10/17 08:38
推 hankbenaaa:以現在的電腦配備....沒辦法跟家用主機比吧.. 10/17 14:11
→ hankbenaaa:就算真做出來了..大概也只有少數超高階電腦才跑的動吧. 10/17 14:11
→ hankbenaaa:到時賣給誰去? 10/17 14:12
→ roter:原PO的意思好像是單指過場動畫部分 不過那個層級的3DCG動畫 10/17 14:54
→ roter:方塊社也投下了不少資金在上面啊~ 所以還是比錢... 10/17 14:55
推 xSAUCEx:人家砸多少錢........不知道差幾個0了 10/17 21:18
推 sleepcat1201:不要小看台灣的代工,只要有錢什麼階級都做得出來 10/18 07:57
推 sonata990:問題就是大宇沒錢啊 10/18 12:18
→ sonata990:而且史克威爾有的是超越世界七年的尖端技術,請別太為難 10/18 12:20
推 onexgear:跟軒肆差不多嗎?不...差很多吧。單就直接把遊戲內模組拿 10/18 15:42
→ onexgear:拿到過場動畫,兩邊的模組就差很多了;如果要每一隻過場 10/18 15:43
→ onexgear:動畫都像開頭的等級......那請砸錢,有錢好辦事 10/18 15:44
→ aappjj:看齊需要資本 差距就用勇氣......不是,就安然接受吧 10/18 17:04
推 swercy:我不期待畫面作到跟國外的多漂亮 只要遊戲性夠好就行了:~ 10/18 17:22
→ swercy:太七畫面沒有多好 可是我重玩大概10幾遍了吧XDDD 10/18 17:22
推 onexgear:太七畫面沒有多好wwww,它畫面可是當時之最呢XDDD 10/18 21:34
→ onexgear:不過遊戲性的確是很夠啦。內容夠多又有變化性。 10/18 21:35
→ onexgear:只是內容要夠一樣需要企劃+程式+開發時間的配合 10/18 21:36
推 swercy:我是說跟現在比起來啦XDDDDDD 現在我還是會一直玩 比起現在 10/18 23:44
→ swercy:的更多高畫面享受的遊戲 10/18 23:44
推 wildlin:樓上何時要畢業 XD 還是畢業了 10/19 00:00
推 yen0430:我是值得畫面只要有進步就好了 但不要跟史克威爾看齊 10/19 01:23
→ yen0430:不然我看劇情會越來越走下坡 10/19 01:24
→ yen0430:史克威爾的技術有超越歐美七年嗎 10/19 01:26
→ domogucci:看來我得承認我很膚淺了= = 10/19 05:32
推 swercy:明年要畢業XDDDD 10/19 10:57
推 squarll:就算畫面停留在漢之雲水準 劇情遊戲性夠好就值得! 10/19 11:34
推 cursedsoul:漢之雲的畫面對我來說已己夠了,我要好戲情啊~~~~ 10/20 22:04
推 dioman:傷感的說 大宇要找國內單機遊戲比畫面都還找不到人比... 10/28 00:30
→ dioman:都跑去做online了 只好跟國外的加減比一下 10/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