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二十多級 人在小白那剛拿完周鼎 剛打完40場戰鬥又要來40場 是說DOMO會不會太懶啊? 連續80場練功趕進度是吧... 站在存點旁邊練 經驗值很像用灌的 可是超無聊 我最討厭練功了... 玩前幾代都沒在練的說 順著劇情一直走就好 問題是這80場機關人我根本沒辦法邊走邊打 都要待在存點旁邊打完一場就補滿 因為除了水鏡那招七百多攻擊力有用以外 其他都是搔癢... 這是正常現象嗎? 對了 我錢都拿去蓋房子 在下坯沒錢買武器 是我玩法錯誤還是怎樣?? 然後資源缺得要命 把兩個祭壇升到5跟2而已 護駕叫出來好像也沒有很強 是我投資錯誤嗎?? P.S. 個人認為阿嫻比水鏡美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7.116 ※ 編輯: ianlin45 來自: 140.116.247.116 (10/18 20:13)
trilvie:好武器要自己鑄 法術也要抓怪讓姬良學 水鏡賣點不在美 XD 10/18 20:20
ianlin45:喔 難怪我的姬良這麼囧... 那疾鵬要怎麼練? 10/18 20:25
ianlin45:好武器要自己鑄嗎? 那軒轅菜刀沒有比我自己鑄的強囉... 10/18 20:26
ianlin45:看到商店東西都一兩萬就沒注意看了 我好窮... 10/18 20:26
另外我戰鬥的時候 恢復法術跟其他法術都不能用(沒得選) 這是怎麼回事 是bug嗎? ※ 編輯: ianlin45 來自: 140.116.247.116 (10/18 20:30)
UnknownX:疾鵬其實可以放掉了…真的很慘 10/18 20:30
b213546:姬良學法術後好用!! 學些全體攻擊法術打小怪很方便 10/18 21:12
windmai:拿完周鼎之後明明有另外的門能出去外面,誰叫你再打40場 10/18 21:18
aappjj:姬良完全無法同意你最後一句XDDDDDDDD 10/18 22:19
confuse7:原PO小心 水鏡要丟掉她的劍了XD 10/19 00:04
ePaper:水鏡看久了頗萌阿 10/19 05:56
DOMOO:推丟掉她的劍! XD 而且會連丟兩次!! 10/19 13:19
labeck:水鏡和小車子我都喜歡orz 看來我真設蘿莉控 10/1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