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ilvie:好武器要自己鑄 法術也要抓怪讓姬良學 水鏡賣點不在美 XD 10/18 20:20
→ ianlin45:喔 難怪我的姬良這麼囧... 那疾鵬要怎麼練? 10/18 20:25
→ ianlin45:好武器要自己鑄嗎? 那軒轅菜刀沒有比我自己鑄的強囉... 10/18 20:26
→ ianlin45:看到商店東西都一兩萬就沒注意看了 我好窮... 10/18 20:26
另外我戰鬥的時候 恢復法術跟其他法術都不能用(沒得選)
這是怎麼回事 是bug嗎?
※ 編輯: ianlin45 來自: 140.116.247.116 (10/18 20:30)
推 UnknownX:疾鵬其實可以放掉了…真的很慘 10/18 20:30
推 b213546:姬良學法術後好用!! 學些全體攻擊法術打小怪很方便 10/18 21:12
推 windmai:拿完周鼎之後明明有另外的門能出去外面,誰叫你再打40場 10/18 21:18
推 aappjj:姬良完全無法同意你最後一句XDDDDDDDD 10/18 22:19
推 confuse7:原PO小心 水鏡要丟掉她的劍了XD 10/19 00:04
推 ePaper:水鏡看久了頗萌阿 10/19 05:56
推 DOMOO:推丟掉她的劍! XD 而且會連丟兩次!! 10/19 13:19
推 labeck:水鏡和小車子我都喜歡orz 看來我真設蘿莉控 10/1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