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為是今天更新 每次有新作都好期待好期待(雖然最後都會幻滅XDDDD) 橫艾阿~T.T 真的好希望這一代可以把之前軒三天之痕的口碑做起來 巴哈的討論區只有最近才漸漸爬上來 ˊˋ 今天上官網閑晃才發現和漢之雲跟雲之遙距離才約三年而已(暮雲太耖老了喇) 應該是會出現舊作的熟面孔吧!!! 銅雀尊者? 路人軒? 飛羽? 還是山海界的捧憂們? 大家來討論看看吧!!! -- (:。)ミhttp://www.wretch.cc/album/matt76318 *[m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3.62
bbasa:還有一天(默) 10/20 17:40
Weal:張郃他孫子吧(汗) XD 10/20 18:59
funggung:舊面孔我希望橫艾與赤衣這對姐妹再登場 10/20 19:33
DannyLi:希望橫艾出場就好..赤衣不要XDDDD 10/20 23:26
shiuan409:我也想看橫艾大姊! 10/21 11:39
helen7510:只要原住民蘿莉不要出來,其他誰出來我都沒意見…… 10/21 13:23
kyuzi:推樓上 10/21 17:43
freedomism:不能同意樓樓上更多 10/21 23:51
wildlin:張烈:俺出來了!!! 10/22 01:45
swercy:恐懼之王: 我也來了...科科... 10/22 05:05
ianlin45:康那里士可以出場嗎? 10/22 06:58
wildlin:帶出場要加錢喔 10/22 10:50